Sunday, October 21, 2007

入秋的第一場雪





星期天早上起床一看,真的下雪!好冷!寒冷的早上,全家在餐桌上烤鬆餅吃,這樣也不錯!

10 comments:

DongDong said...

哇, 這麼早就下雪囉...

jamsusa said...

我真是懷念alberta的雪,
現在kamloops只是冷了一點罷了...

Anonymous said...

挖 真的是好早就下雪了!
貝貝的帽子好可愛.

我們這邊大概要等到11月中左右,
山上大概10月底就會下雪了.

今年我還沒去國際學校買南瓜呢,
大熊去出差,
我一個孕婦很難把南瓜抱回家,
想說等這個週末我媽來日本再拉她去買,
這會是我媽第一次刻南瓜^^.

嘉嘉

Anonymous said...

下雪了啊~~~冬天來得真早
我在地球另一端的阿拉伯半島上
現在氣溫是攝氏36度.....
出門還得抹上防曬油,戴太陽眼鏡
走沒幾步路還出了一身汗
我得來多看看雪景來消消熱氣才行
FT

Ziti said...

Dear DongDong,
嗯!不過也是冷氣團過境的關係吧,今天又豔陽天啦!


Dear Rochie,
加拿大不管如何,比我們這還要北,應該都會下雪的,不是嗎?


Dear 嘉嘉,
這讓我想到,還記得你上個冬天,下雪的日本小鎮的照片呢!這裡的落機山是已經下過雪了,冬天真的快來了!
你真是好命!媽媽可以去陪你!別忘了把嘉嘉媽媽的第一個南瓜照起來喔!


Dear FT,
真的很難想像你現在在烘烘烤的地球另一端啊!有好看的冬景的話,我會努力po上來給你消暑的!

Anonymous said...

天哪..你那裏已經下雪了呀! 我們這裏連個影子都還沒有呢..今年的夏天停留的特別久.
貝貝喜歡雪嗎? 她的帽子真的好可愛呢!
Kay

Ziti said...

Dear Kay,
奇怪吧!不過,好像這裡九月十月下些雪是很正常的。我想,你那邊更北,應該會早點感到涼意呢!
貝貝很不喜歡冷,所以雖然看到雪覺得很有趣,卻沒興致去玩它。那帽子是去年冬天買的,終於可以戴了!

Anonymous said...

下雪了喔
好難想像喔
現在的我在台灣還穿著短袖呢

Anonymous said...

最近天氣真的很怪,雖然大太陽..可是風吹起來全身起雞皮疙瘩~真是夠了

Ziti said...

Dear 阿如,
穿短袖!我們這裡這幾天有點回暖,在陽光下也能穿短袖呢!(陰影下就會冷得起雞皮疙瘩)不過,據說萬聖節又會變冷了!


Dear Dos,
秋天吧!秋天的就是有太陽但是還是會有點冷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