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感冒了!

貝貝感冒了!我很脫線,沒注意到她其實是不舒服,所以早餐跟我鬧彆扭!那天早餐跟我抗爭後,貝貝又高高興興在客廳玩,然後去午睡,朋友打電話來...一切很正常。但貝貝下午哭醒,這是史無前例的!我去她房間,她就要我抱,還邊哭邊說什麼(聽不懂)。哇!她發燒流鼻涕流眼淚打噴嚏,趕快量體溫,高達103F,於是給她一劑Ibuprofen。

中午當然什麼都沒吃,只喝了一點點蘋果汁。整天,她到了藥效最低的時候,就會哭鬧,說要給她“藥藥“,她馬上像看到救星似的眼睛亮起來。那天晚上,我和貝貝一起睡,老公到客房去,但我們三人沒人睡好!貝貝滾來滾去到凌晨四點才睡著,但是七點又起來生龍活虎的!我一直嚷嚷:“她怎麼可以這麼有精神?明明才睡三小時而已!我好睏啊!“

這天我們哪也沒去,我精神不濟,和貝貝在家上上下下繞了好幾趟,才盼到老公下班回家!今天貝貝就好多了,她早上起來笑咪咪,還跟我說尿布“溼溼“要“換布布“,早餐剩一點沒吃完,我加了點蜂蜜在她麥片糊裡,她就立刻吃光光!看來,她的感冒已進尾聲!

p.s. 我全身酸痛,大概也中標了!
p.s. 貝貝鼻子被擦得很痛,所以我用吸鼻器吸鼻涕,她都很樂意,且會咯咯的笑,覺得好玩。
p.s. 外出頻繁,就會有很大的機率和病毒接觸,這也是貝貝逐漸進入“真世界“的代價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pe you get well soon.

Sarah

jamsusa said...

小孩生病,辛苦的是媽...
加油!get well soon!

Ziti said...

Dear Sarah,
Thanks a lot! Hubby and I are fighting it right now. It's not fun...


Dear Rochie,
對呀!超累的...謝謝!

Anonymous said...

還好貝貝已經好多了
別換你被感染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