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貝貝第二波感冒

週一帶貝貝去打流感預防針,回來不久就流鼻涕,並且小咳嗽。應該不是疫苗的影響,因為那也未免太快了!沒想到,剛感冒完,又來一個!所謂生活的起伏,有了小孩後,這起伏的頻率也太快了吧!

半夜裡,貝貝好像被自己的口水還是痰嗆到,尖叫醒來。後來我抱她到客房去睡,不知是胃酸過多還是怎樣,吐了一被子。整夜,我時而抱她,時而讓她躺在枕頭上墊高頭。當然,我沒睡好,但是今早醒了,並不覺得特別累。

趁著貝貝睡午覺,弄了一杯速食的Couscous Lentil Curry當午餐,奇怪,精神很好呢!但是,還是去煮杯拿鐵,以備下午可能會被圖來的睡意襲身!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貝貝又感冒啦
會不會是上一波的其實還沒完全好
這幾天變冷又發作啦
希望貝貝趕快好
小朋友感冒真的是大人小孩都累喔

jamsusa said...

小朋友感冒最怕的是吐和洩肚子了
加油,貝貝.

Anonymous said...

你那邊冷多了,其實台灣也不少人感冒,所以覺得我只是過敏..實在是太慶幸了...
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健康康的,畢竟感冒是很容易傳染的..

DongDong said...

心疼ㄚ!!
通常做媽媽的當好寶寶生病時精神都會還不錯, 可是當小寶寶好了, 媽媽通常就會感到累到不行. 可能是媽媽須要全力照顧寶寶, 不能有所閃失.

Anonymous said...

當媽媽真的好辛苦喔
希望貝貝快點好起來

Anonymous said...

希望貝貝趕快好起來,才能在萬聖節時出去討糖呢..
Kay

Ziti said...

Dear 阿如,
有可能喔,也許她還沒完全好,結果去打了一針?唉!累了兩週了,這週末稍微好些了!


Dear Rochie,
小孩生病,真的很累~


Dear Dos,
這就是帶小孩的兩難,關在家會很無聊,出門去會被傳染,真是的~


Dear DongDong,
就是啊!不知是不是stress,上星期我頻頻胃不舒服呢!


Dear Mei,
總算(fingers crossed)有好些了!


Dear Kay,
對呀對呀!我都替貝貝做好萬聖節的服裝了,她一定要好好的才能去討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