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星巴客,悠閒時光

今天到離家最近的星巴客去,在超市的附近,已經開好一陣子了,有drive-thru服務。我ㄧ直沒特別想去光顧,心想星巴客應該大同小異,且超市內就有一家小的星巴客,若真的想飲杯咖啡,也不會特別出超市,開車開個一分鐘到新的那家去吧!

但是,今天買完菜,把菜放在行李廂後,我望了望不遠的星巴客,車子停在超市和新星巴客的中間,好像冥冥中註定我今天要去“朝聖“一下,於是帶貝貝走了過去。這家星巴客的裝潢和台北的一兩家去過的星巴客裝潢很像,就是有城市的氣氛。我一進來就喜歡上這裡,因為五六位工作的年輕人,個個青春洋溢,友善又燦爛的問候,讓我覺得,星巴客之所以令人流連的原因,是整個氣氛的魅力吧!

我點了一杯Latte,替貝貝點了杯蘋果汁,再加一包貝殼形狀的Petite French Cake,兩人在咖啡店的一角落悠閒了半小時。星巴客,我還會再來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uby:
我自從開始上班之後 原本就是星巴克迷的我 更是幾乎要每天一杯才能好好的應付整個早上

這次去阿拉斯加回程在西雅圖玩一天的時候 我又回到第一家星巴克去朝聖 ;)

Val

Ziti said...

Dear Val,
早晨的確是要這麼一個讓人振作的動力,才能好好繼續剩下的一天!我其實戒咖啡好一陣子,最近又開始上癮了起來!我也去過那家星巴客,看到抄著台灣口音的許多觀光客在裡裡外外的照相,我也不例外,還被一個老美笑呢!回台灣時,我在星巴客買了兩個印有Taiwan和Taipei的杯子回來,超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