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2007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啦!早上開電視看中文台,要等台北101的煙火施放,還用相機路下來(哎喲,是心情問題,是那種同步的感覺啦!),可是倒數時,那個該死的定時錄影啟動,要錄幼幼台的YoYo早點名,氣死我了啦!結果珍貴的一瞬間沒錄到,等我匆匆調回去新聞台時,已過了好幾秒了!可惡可惡!

這幾天,有去朋友家聚餐,有在後院玩滑板(板子放在雪上滑來滑去),也到新開幕的市立活動中心去看看。這個活動中心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最棒的是離我家很近,走路15分鐘左右吧!當然,這種嚴冬,還是開車去,開個三分鐘,好像很浪費能源製造污染...等等,但是,真的太冷了!今晚要去朋友家開個小跨年會,不過,我們應該是撐不到午夜啦!

願大家新的一年,順順利利的!

Happy New Year!

(照片ㄧ直放不上,所以先這樣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uby
我大哥有傳給我那煙火的檔案吔,等下我轉傳給你.
Kay

Anonymous said...

剛剛我也在網路上看到煙火的影片耶,啊,真是好美!

每年我都會在新年到來的那一刻許下對新年的願望,結果今年因為時差關係,好不容易撐到一一點就睡翻了,只好提前許願了...
FT

Ziti said...

Dear Kay,
收到了!謝謝!!好好看!
現場看一定很震撼,但是人好多喔!


Dear FT,
我也覺得好看耶!
我們是不小心撐到過12點,當時準備睡覺,聽到外面碰碰碰,還想說,什麼聲音啊?原來是煙火!但是起來看時就沒了!

Anonymous said...

祝你們一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