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聖誕老公公



這個聖誕加年終假期,老公狠狠地請了很多天假,放兩個星期!心裡念著趁動物園裡還有聖誕老人時,要帶貝貝去看,但每逢週末必下雪,太冷不想出門,最後沒去成。最後,到mall裡去和聖誕老人照相。

出門前一天我就開始跟貝貝說要去看聖誕老公公,她看過圖片和電視上的影像,也一直嚷嚷要去看聖誕老公公,還要拿禮物。到了現場,等了一個小時終於排到,排隊的時候有看到一下下老公公,還很興奮,結果,把她一放到老公公的旁邊,立刻大哭,變成無尾熊緊抓著我,最後,我只好入鏡!照片出來是一個哭花臉的貝貝和完全沒準備要上鏡的我,聖誕老人當然是很專業的擺姿勢和表情,整個畫面就非常的奇怪!因為是數位照相,當場看不喜歡可重照或是不要,但是貝貝不肯重拍,我想等了那麼久,就算是做個紀念吧!不過,費用真是貴得離譜,是去年的近兩倍,一張5x7,一張3.5x5,兩張2.5x3.5,加稅後要27塊多!

之後,貝貝拿了聖誕老公公發的一本書,在場外慢慢心情平靜後,又開始說聖誕老公公怎樣怎樣...完全忘記剛才哭得淒慘的樣子!聖誕節那天早上,她在大襪子裡發現了兩樣小東西,高興得邊吃糖邊說:“老公公,禮物!“唉!不知明年會不會比較不怕“真的“聖誕老公公?還有,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化妝準備以防萬一!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小朋友真的很奇怪吔..我同事也說有一天聖誕老公公去她小孩的班上,剛開始一群小孩很興奮要見到聖誕老公公,結果聖誕老公公一出現,大家突然鴉雀無聲,然後到要上前和聖誕老公公說他們的願望時, 大家都變得好害怕,很多小朋友都哭了.. @_@ 這是怎麼回事呢?
Kay

DongDong said...

有許多小朋友都會怕滿頭白髮的人喔, 所以我覺得貝貝會怕是正常的呦!!
謝謝妳寄來的賀卡, 我先生說貝貝越來越漂亮了.

Ziti said...

Dear Kay,
對呀!真的很奇怪喔!不知道貝貝看到她喜歡的巧虎是不是也會驚慌呢?


Dear DongDong,
真的喔~嗯,下次注意貝貝是否對白髮翁怕怕!
謝謝!冬冬最近才是越來越帥了呢!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很怪ㄟ怎麼很多小孩都怕聖誕老公公勒....@_@"

我跟麥克去逛mall的時候也是親眼目睹這樣的情形...就是有個baby讓媽媽抱著排隊的時候都很乖還一直對陌生人笑...結果輪到他們的時候聖誕老人接手抱過baby的時候...哇...那小baby突然嚎啕大哭...那時我覺得聖誕老公公一定是臉上三條黑線吧...>_<|||

Ziti said...

Dear Yuko,
很奇怪厚!我跟朋友提起,她說有些小孩去狄氏尼也是一樣,看到真的卡通人物跑來跑去,會僵硬不知所措呢!
這個老公公可能也有經驗了啦,貝貝後來邊哭邊跟他說謝謝(因為他有給一本書),他就哈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