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下了雪!


下雪天,烤餅乾天!

上週五就下了些雪,週六持續下,原本期待去丹佛和朋友碰面也無法行!只好在家烤餅乾,老公想做燕麥葡萄乾餅和像台灣爆米香的crispy treat,我想做法式貝殼小餅,廚房可真熱鬧!

週日雪下下停停的,外面超冷,華氏二十度不到,所以又在家待一天。原本是要買給貝貝去看動物園燈展用的連身雪褲,就拿出來給她穿上,全身包得圓滾滾的,帶她在車庫前看雪花和雪堆。她硬要把手套拔下,摸到雪很冰又哇哇叫!

傍晚把餅乾分送給鄰居,大家都很驚訝又感謝!

昨天週一,氣溫仍低,在家洗衣。到了傍晚又悠悠地飄了雪,一直到今天中午。剛剛吃了午飯,趁貝貝在睡覺,記起爸爸的教誨,說鏟雪也是運動,就去把車庫前的雪給鏟到草坪上。真的很累,又很熱!本來一面鏟雪一面想要來泡杯熱可可,鏟完了只想喝杯冰冰的氣泡水!

說真的,外面白白的雪景很漂亮,真有冬天的感覺。但是待在家那麼多天快發霉了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uby:
最喜歡每年你拍的雪景了 好有味道喔
明年2月我和同號有計畫去優勝美地拍雪景
如果真的成行這是我接觸攝影以來第一次有機會拍雪景呢
真的很難想像每天下雪連續好幾個月的日子
最近灣區也很冷 不過跟你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呢 :)
祝好

Val

Ziti said...

Dear Val,
期待你的攝影作品喔!能專程去拍美景真是很難得!我其實也想出去拍拍美麗的雪,但是現在真的不可能呢!最近這裡冷得不像話,平均氣溫應該是45度的,但是每天都20上下,貝貝完全不想出去!

Ziti said...

Dear Val,
對啦,要跟你說,你的網站在我電腦螢幕上功能怪怪的,所以無法留言!你的手工卡片真的好特別,讓人收到了好溫馨!小煤炭越來越大了,還是很可愛呢!

DongDong said...

好想吃妳做的餅乾喔!!!

Ziti said...

Dear DongDong,
呵呵!下次覺得做得不錯,再寄給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