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聖誕快樂!


歲末,最期待的就是收到親友們的賀年卡。有的人附上newsletter,分享一年來全家的生活概要,佔大多數的照片卡則讓人對小孩的成長感到時光飛逝!有的卡片來自極具巧思的朋友,有的卡片有著親筆的祝福!我把每一張都貼在客廳的一道狹長的牆上,它們之於我,是歲末迎新很重要的一部份。

這一年來,很感謝,平安的過了!
來年,希望自己有活力些,可以做些有趣的休閒活動。願家人朋友都平平安安,願世界離和平更近一點。

祝福我的朋友,你,和你的家人,有個順意的新年!佳節愉快!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uby:
收到了你的祝福 感謝你 讓我感到幸福和溫暖
照片上的貝貝真的長大好多 好快 被這些孩子追著跑的日子過的真快

希望未來的一年裡面 我們能夠繼續互相祝福 打氣
分享彼此生活中的點滴

Val

DongDong said...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ll ^_^

阿如 said...

也祝你們一家人聖誕快樂喔

PS.之前一直沒辦法留言
加入goole會員後
終於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_
╭☆╮╭☆╮╭☆╮╭☆╮╭☆╮╭☆╮
∣聖∣∣誕∣∣快∣∣樂∣
╰★╯╰★╯╰★╯╰★╯╰★╯╰★╯

Anonymous said...

Merry Christmas!

jamsusa said...

現在要說新年快樂了!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ll the best in 2008.

Ziti said...

Dear All,
希望你們都有個平安的holidays!新年快樂!!


to Val,
你收到我就放心了!


to 阿如,
真奇怪!我再看看到底是怎樣,為何沒註冊就不能留言呢?謝謝你給我通報!

Anonymous said...

我也收到卡片了!今年收到好多卡片喔!忽然間覺得距離遠也很不錯...感覺收到卡片會格外的開心~

Ziti said...

Dear Dos,
呵呵!對呀!我和很多朋友都是一年一度連絡,所以收到對方的消息會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