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到郵局去



出門時,車上的溫度計說外面的溫度是23度(-5C),飄著雪。今早不得不出門,一定要把聖誕禮物寄出去。我不知是過敏還是感冒,一直打噴嚏流鼻水,帶一個小孩、兩個大箱子和兩個還沒包好的禮物(家裡找不到包裝的東西),只能祈禱停車時能離郵局門口近一點。

還好,郵局門口有個車位,停了之後,把貝貝帶到門口,叮嚀她不要跑,一面盯著她,一面倒退走回車子拿東西。進了郵局,人果然多,我找箱子,填報關單,貝貝在旁一下要抱一下要膠帶玩。一陣混亂後,把東西寄出,買了郵票,開車到對面的小館吃中餐。

這個月真的很反常,往年沒這樣下雪的。回家的時候,氣溫是26度(-3.3C),其實,今天這樣出來晃一晃也很好,雪中的小鎮真是寧靜極了!

p.s. 到了郵局才發現其中一個禮物收件人的住址忘了帶!扯!

4 comments:

DongDong said...

下雪囉!!
帶著小朋友辦事情有時候真的覺得有點不方便... 貝貝還算蠻乖的!!

Ziti said...

唉!昨天又帶去郵局,她埋怨我不抱她,開始要哭,我只好一手抱她,一手拿東西,手快斷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是因為要自己走很多路的關係才要你抱的嗎?還是去陌生一點的地方都會希望你抱抱她?

Ziti said...

Dear Dos,
應該是她在撒嬌啦!看我在忙,卻不能參一腳,就想辦法搗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