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空中相會

最近又開始夢見朋友和以前的同學,都是很平凡的夢,都是在學校裡趕作業、趕畢業的夢。想念呀!

在晚間上網亂逛時,偶而在即時通和某個朋友連上了,聊得正愉快,卻不得不...吃飯的去吃飯,睡覺的準備去睡覺。分處地球的兩端,能夠這樣短暫相聚,已很幸運!

聽說大學同學小陳仍在當補習班老師,這一做也十幾年了。還有大哥大,他也還沒結婚呢!

哇!我們畢業都十四年了呢~

大哥大七月時有辦同學會,但我有課沒去。

好可惜~我也好想去...看看以前的同學一定很有趣。你最近呢?談戀愛嗎?

對呀!談戀愛心情很好~我最近釀了些梅酒,釀了七缸,評價不錯喔!

七缸?用了多少梅子啊?

三四十斤吧!

哇!...上回喝你釀的,真的不錯啦!

好啦!下次有機會去看你,帶兩瓶給你!

真的喔~~光聽這樣就很幸福了!

.
.
.
.
.

4 comments:

DongDong said...

學生時代常搬家所以知心的同學不多... 大部分都分隔兩地, 也只能靠現在的科技保持聯繫囉!!

Ziti said...

Dear DongDong,
現代科技真是造福我們啊!不然,很容易和朋友失聯的!
我知道你還記得ㄧ位小學同學,搬到澳洲去了。很久以前,我在查一些資料時,在網上發現了她的電郵址,如果你有興趣,我可以找出來給你!(我並沒有跟她連絡)

DongDong said...

Ziti,
妳是在說咱們的單同學嗎? 我也好久沒有跟她聯繫了. 台灣這邊的同學可能只剩下妳了.

Ziti said...

Dear DongDong,
對呀!就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