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剪髮


剪了頭髮!

每次都是等到回台北再剪,這次實在等不及了!因為當時不知道公民考試通知何時才來,不能計畫何時回台,頂著一頭稻草(Faith看到光亮的長髮是假象啦!)快受不了了,就趁貝貝午睡、老公在家的時候跑去剪掉了!我覺得剪得普普通通,可以看就好了!

平常都是用一般賣場賣的洗髮用品,有天看到美吾髮VO5,好奇之下買了洗髮精和洗髮乳,價錢便宜得很誇張,一瓶不到美金一元!結果,洗了三天就覺得頭髮油得不得了!這兩天先用老公的多芬暫時洗一下,改天再去物色新的洗髮用品吧!

10 comments:

DongDong said...

看起來還不錯. 有小孩就是要那種好整理的髮型就好了.
VO5太油, 會不會是它含有熱油配方ㄚ?

Anonymous said...

Ruby你申請公民了嗎??
我之前有寫mail給你問你有關申請公民的事情...不過我想你應該是沒有收到吧...
你現在申請考的是新的或是舊的考題呢??

我覺得你家貝貝神韻跟你老公很像呢!!

Ziti said...

Dear DongDong媽,
不知道耶~老公也提出相同的疑問,說可能裡面有油配方。所以,大概可以偶爾用一下!


Dear Yuko,
我沒收到你的信耶!!你是寄到哪呢?如果你還有想問的地方,可以寄到這網頁右上的gmail。
我是去年七月中申請的,是考舊考題,下個月要去考了!

嗯,有時候貝貝看起來很像老公小時候,尤其眉毛粗粗的,笑起來就更像了!

Anonymous said...

Hey
我喜歡你的短頭髮造型吔,比長頭髮要有精神多了.我也剪了短頭髮,因為光是洗頭吹乾的時間就縮短很多呢,我喜歡!
Kay

Ziti said...

Dear Yuko,
後來發現我的網頁上看不到我的gmail,所以到你的網站上留言囉!


Dear Kay,
謝謝!我也覺得清爽多了!洗髮一下下就好了!以後可能就留短髮吧!但是我一年不剪髮就長很長,至少要半年剪一次,也就是要在此找個還不錯的店才可以!

Anonymous said...

長頭髮還是要花時間整理,不然最後都會變成馬尾或是大夾子一夾的歐巴桑型...我現在也維持了好久的短髮造型,我大約3個月到半年剪一次,可能是我剪的比較短的關係,所以光是要留到你現再的長度就要一段時間...呵呵~不過短髮就是梳梳就ok的...但是我花了很多精神維持它的柔順,因為我的頭髮是毛燥型的..所以搞不好熱油比較適合我...但是我還是覺得美金1塊真是超級便宜的...現在台北最便宜也要100塊以上說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妳的新髮型耶
清爽又好整理

希望妳的公民考試順利!

Ziti said...

Dear Dos,
正如你所說,留了一把乾草的我,到後來都是馬尾一把,哪有時間去弄個浪漫造型!還是剪短好整理!
一元真的很便宜吧!而且普通大的瓶子!這下我還真不知要何年何月才能用完呢!


Dear Mei,
謝謝~真的很輕鬆!公民考試還有一個月呢,目前還沒動力去準備!

Anonymous said...

短髮真的看起來比較清爽而且好整理耶, 我留了很久的長髮終於在前兩三星期剪稍短一些, 不過還是綁起馬尾來, 因為是自己亂剪的, 無法見人.....唉

不過我家歐金主不讓我剪太短, 真是男人的長髮迷思在作怪, 說什麼黑色像瀑布一樣的長髮看起來很神秘...有什麼好神秘的, 還不是轉過頭來正面就是歐巴桑的臉...噗
FT

Ziti said...

Dear FT,
我是終於放棄留長髮裝浪漫,還是認份當個歐巴桑吧!我老公竟然沒發現我剪髮!!!很誇張,還是我告訴他要去剪髮回來後的事呢!所以,留不留對他沒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