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貝貝兩歲!

↑Dora氣球


↑自己放星星糖到蛋糕上


↑生日快樂!

↑大口吃!


↑Dora背包玩具


貝貝的兩歲生日,決定不辦派對,只有一家三口簡單的慶祝!由於老公也感冒,我們就哪也沒去,整天都在家。我做了杯子蛋糕,但是因為用了新的矽膠杯和小的圓烤盤,不知道該注多少batter,結果烤到一半,竟然batter溢出來!總之只救回一部份的蛋糕,泣!

蛋糕的樣式和糖霜都是貝貝自己挑的,還跟我說要灑小星星糖在上面。然後她又選了Dora圖案的紙杯和紙盤。本來,她拿了Dora的,又看到米老鼠,也想要米老鼠的,但是我跟她說好好想一想,只能選一種,她最後還是選了Dora。

前一天我去剪髮(實在是受不了了,不然都是等回台才剪的)順便去買個Dora氣球,再加上送她的禮物之中有Dora的玩具,所以貝貝的“生日主題“就是Dora。其實她並不怎麼看Dora的節目,只是很喜歡這個卡通人物。

今年貝貝先去參加了兩個生日派對,對於唱生日快樂歌這件事非常喜歡。在她生日前,我告訴她,吃蛋糕唱生日歌後,她就兩歲囉!但是她卻調皮地直說她一歲!

貝貝,生日快樂!(有啦,她這天很快樂,因為我們盡量依她,讓她愛怎樣就怎樣!)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babe.
希望你成長的路上一切順利 平安 喜樂

Val阿姨

DongDong said...

好特別的生日蛋糕喔!
小朋友最喜歡過生日了. 別人的生日都會變成他們的生日. 冬冬甚至於會告訴我他一年會過5個生日...

Anonymous said...

祝貝貝生日快樂喔
一家三口簡單溫馨的過感覺也很棒
還有自製的杯子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Dora這卡通莎莎也不愛看
連人物好像也都不愛
貝貝好可愛好有小女生的樣子

PS.莎莎一直到現在都還有人問她是弟弟還妹妹呢

Ziti said...

Dear Val,
謝謝阿姨!貝貝有你的祝福一定會平安長大的!


Dear DongDong媽,
謝謝!杯子蛋糕最簡單,而且是用cake mix,一點都不用費心!
看來冬冬也喜歡生日呢!兩歲以後小朋友比較懂了,生日就比較好玩了!


Dear 阿如,
謝謝!被救回來的蛋糕還可以啦!貝貝對很多卡通人物都很喜歡,但都不看節目的。台灣應該有更可愛的卡通人物讓莎莎喜歡的!
哎優,貝貝就是一副小女生樣,有時太過害羞了!莎莎比較外向,等她頭髮長了就會是十足的女孩了!

Anonymous said...

祝摩羯座的貝貝生日快樂喔!!

FT

Anonymous said...

貝貝生日快樂!
祝貝貝每天都健康又快樂喔!

妳把頭髮給剪短了嗎?蠻可惜的說..
那一頭秀髮很美很有光澤耶!

Anonymous said...

Hey..我腦筋真的對日子不太有反應吔
那天你說週日幫貝貝慶生,我都完全沒想到貝貝生日和大衛只差一天吔. @_@
貝貝 生日快樂! 我跟大衛叔叔說妳的生日只和他差一天, 大衛叔叔就說你是個lucky girl哦! 呵..他是往自己臉上貼金啦! :p
Kay

jamsusa said...

唉呦我來晚了一步,不過祝福不嫌晚哩!
生日快樂喔!!!
我還看到可安也有的Dora背包....
如果有人可以設計另一個卡通人物是說中文和英文的該有多好.....

Anonymous said...

祝貝貝生日快樂天天都快樂喔

Anonymous said...

剛剛仔細看了照片!不只是蛋糕看起來好吃!你家也收拾的很乾淨耶!我就不敢拍自己家的照片出來...實在是太可怕了~
人家說小孩子的個性就是在三歲以前養成的,我想貝貝的個性雖然有些小憋扭..不過好像只有在某些情況下才會發生,所以不用太擔心...加上他之前也常常去公園和其他小孩一起玩過..我相性她一定會努力適應的!

Ziti said...

*Dear FT,
我老是記不起貝貝的星座呢!謝謝你的祝福!


*Dear Faith,
謝謝你!
啊~你是被照片騙了啦!我的頭髮真的乾得像稻草!


*Dear Kay,
呵呵!其實這是常有的事啦!我有兩個朋友在同一天生 小孩,但我過了好久好久才聯想起來呢!
謝謝! 我也覺得貝貝很lucky啦!呵呵!


*Dear Rochie,
不會晚不會晚!謝謝~
可安也有那個背包啊!他也喜歡Dora啊!其實我覺得巧虎可以上北美的華人市場,他的造型挺討喜的。


*Dear Mei,
謝謝你的祝福!


*Dear Dos,
剛好我家有收拾一下,所以你看到比較不亂的地方。還有,現在都會監督貝貝把東西收起來,所以她的玩具才不會到處都是。
對,就是你說的“彆扭“,我ㄧ直想不起適當的詞來描述她的個性。我們越來越強烈考慮要讓她去小小班,讓她能漸漸自己處理和別人相處時碰到的困難。希望她會適應團體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