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第一次託嬰

期待已久的市立活動中心開幕了,趁著老公放假時,帶貝貝去游泳了兩次。感覺上設施還不錯,還有託兒的服務。今天本來想去看看活動中心對面的圖書館,但是好像還沒開幕,只好到活動中心去繞繞。經過託兒中心時,臨機一動,想讓貝貝去那裡待待看,於是和裡面的老師講一下,再和貝貝說等下我會來接她,就讓她第ㄧ次待在“托兒所“裡!

我每隔五到十分鐘會去看她一下,她都在旁邊看人家玩,老師唱遊什麼的,她也只是在旁看。我讓她待了半小時才現身,她一看到我就要出來,又很委屈的說要看米老鼠的書。讓她看一下書,問她要不要去遊樂區玩,她說好。老師說她還不錯,也沒哭。

在遊樂區時,我看得出來她覺得很委屈,ㄧ直要我陪她去玩。如果她不小心跌了一下,嘴就扁起來。這時,她開始流鼻水,看樣子是感冒了!我們回家吧!

我覺得第一次還挺成功的,等她感冒好些再去試ㄧ次囉!活動中心離我們家很近,走路大概十五分鐘吧,當然要等好天氣才可以,現在太冷了,路面上還有些殘雪哩!

4 comments:

DongDong said...

貝貝不錯喔!!
想當初冬冬剛去念小班的時候也是很害羞, 都在一旁觀看.

Anonymous said...

貝貝表現的好棒喔
都沒吵著要找媽麻耶
我還沒試過把莎莎托給陌生人
有機會我也來試一下
看看他會有何反應

Ziti said...

Dear DongDong,
最近有在想要給貝貝上小小班耶,要找個時間去看看附近的學校。她應該是像我啦,超慢熱的!


Dear 阿如,
貝貝的個性很壓抑吧(也是像我?),所以就忍著不吭聲!但是若真的很害怕,是會大哭的。她對我們的一位朋友就是每看到必大哭!

DongDong said...

這麼早就要讓貝貝去上幼稚園喔... 要去上學前建議先把她的抵抗力增強一點, 要不然三天兩頭的就生病. 冬冬就跟眾多的家長說的一樣, 前六個月都會持續被傳染生病. 有時候才剛好一兩天就又發病, 看了好心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