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新年的第一件事

新年一過,接下來的大事就是大掃除!往年是沒那麼勤勞,連人家的春季大掃除,我們都不做了,怎麼可能一放玩假就開始勞動呢?今年不同的是,下週我們要替貝貝辦慶生會,因為邀了公婆及一些好友,有客人來總不能太誇張的亂吧!還有呢,因為屋子小,無法請很多人,所以新手媽媽俱樂部的成員們,只好另擇日招待,於是這個月就由我提供場地來辦聚會。真想把一堆雜物丟到箱子裡,然後堆到地下室或車庫,眼不見為淨!

除了替貝貝慶生,我想連帶慶祝老公終於畢業啦!!他一直說沒什麼好慶祝的,我說,這可要好好慶祝一番耶,因為他畢業,我現在有人幫忙照顧貝貝,難道不值得慶祝嗎?呵呵!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先祝貝貝生日快樂
原來貝貝是魔羯座的小女生
很堅忍不拔,有毅力喔

FT

Anonymous said...

辛苦你囉
在這裡先祝小貝貝生日快樂
小莎莎的生日剛好是今天呢
早上我還要上班
下午打算擺幾樣東西讓她抓周...
主要是好玩啦
晚上就娘家全家人一起吃飯幫她慶生

Anonymous said...

小貝貝生日快樂

打掃是真的很累人,我現在每天幾乎都在打掃,實在是因為我的東西太多的關係...所以只能挪來挪去的整理一部份...還好我們沒打算請客人過來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來祝貝貝生日快樂哦!
呵..原本想說畢業當然要慶祝囉..沒想到是因為多了一個幫手.. :p

對了,看了你的年末感言,突然想到去年我們犯太歳,我有覺得去年不太順, 結果我同學剛好也寫mail跟我說,她在工作上去年也很不順, 希望今年會好一點. :p 不過大概要等農曆年後了..
Kay

Anonymous said...

Hi, Ziti:
看到報上說 科州雪崩 不知道你們住的地方有沒有影響呢 順便送上遲來的新年祝福
^_^

Val

Anonymous said...

Hi, Ziti:
BTW, Happy Birthday to Babe. ^_^

Val

DongDong said...

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打掃了... 一方面是沒有時間, 另一方面是房子是租的所以就懶了整理太多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貝貝就要一歲了, 先祝貝貝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日子過得好快,貝貝週歲了耶!
我也要預祝貝貝生日快樂^^

Ziti said...

Dear FT,
哈哈!我都不知道貝貝是什麼座ㄋㄟ!因為我對星座非常沒研究,只知道自己和老公的。那天老公上網時,還很驚訝的說,“我現在才知道貝貝是xxx座(英文)!“我問:“那是什麼?“老公說:“不知道,好像羊之類的吧!“結果我們仍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來是魔羯座啊!!
謝謝你的祝福喔!


Dear 阿如,
謝謝你!!
真是好,小莎莎生日好像很熱鬧耶!貝貝的生日,哎!碰巧天氣要下雪又冷,所以小姑公婆都不來了!朋友遠一點也不能來!所以將會是個溫馨小聚會!我也想給貝貝抓周喔!要找找家裡有什麼東西呢!


Dear Dos,
謝謝你!!
對呀!打掃超累的!我家東西又多又亂,所以我們很少開什麼派對的,只請一兩對很熟的朋友來。這是因為貝貝生日,算是讓我不再有偷懶的藉口了!繼續努力中!


Dear Kay,
謝謝你!!
丁骨很悶燒啦!我覺得他很高興終於畢業了,但是嘴上ㄧ直說沒什麼好慶祝的!他也沒去走台領證書,反正就ㄧ副沒什麼大了的樣子。所以我就舉了一個原因,讓他知道他畢業是件大事的!
關於犯太歲,我爸媽每年都會幫我們留意,幫我們安耶!所以我就沒去注意這樣的事了!希望來年順利些囉!


Dear Val,
謝謝你的關心與祝福!
我們這裡這次被雪侵襲兩次比較嚴重的,現在車庫前和小路路面仍有冰和雪,開過去好像在坐船,搖啊搖的!科州的東半邊比較嚴重,我們這裡除了小不便,一切還好!但是,明天起又要下雪了,下到週日呢!真是夠了!


Dear DongDong,
謝謝你!沒錯!時間真的很快!我也不可置信!

我覺得我需要刺激,到別人家去回來後,通常都會想好好大掃除!但是通常窗明几淨的家,只能撐個兩天,老公的習慣也不是很好,東西這裡拿那裡放,我也懶得收,就直惡性循環了!


Dear Faith,
謝謝你喔!真的是時光飛逝!我媽ㄧ直告訴我說:“日子會越來越快!“我公公也說:“一轉眼,貝貝長大,你當外婆的日子很快就來了!“(這好像有道理,但是也太遠了些吧!)

Anonymous said...

Hi Ruby,
恭喜恭喜喔
我前一陣子網路很不穩
無法留言
遲來的祝福
希望妳們全家新年快樂
一切順心~
Belated Happy Birthday to 貝貝!

Ziti said...

Dear Mei,
謝謝你!貝貝的生日呀,剛開始不太高興,後來拆禮物就樂得玩包裝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