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一月的最後ㄧ個生日會


在我們家的聚會


週末的生日會之一


週末連著兩天去了兩個生日會。後來才知道,貝貝所有的貝比朋友都是一月生的,最小的是一月三十一日呢!本來我以為有一兩個是二月生日的!

貝貝真的是比較喜歡自己安靜玩的小孩,她很討厭別人突然在她眼前大聲,或者來和她“一起玩“。她喜歡在一旁看人,然後自得其樂。生日會上,有個小朋友特別愛和人玩一樣的玩具。貝貝去騎馬,他也要參一腳;貝貝拿球,他也要那顆球。貝貝只有一次想把玩具搶回來,其他的時候都是快快離開現場。然後,因為她的焦慮症,我離開一下下她都會哭。

周日晚上去了一對朋友家,由於老公因緣際會幫他們買了一台Wii遊戲機(據說很難買到),所以我們拿去給他們,並且試試看好不好玩,我覺得保齡球好像蠻好玩的,頗有臨場感。貝貝還是不肯讓人抱或者是離開我,但是她後來發現了可以爬來爬去發現寶藏(貓咪的玩具),就會自己玩ㄧ下。

男生在玩遊樂器時,我們女生就在泡茶聊天,意外發現他們喜歡中國茶,還有罐台灣的高山烏龍呢,我隔天就請老公把家裡的ㄧ些茶拿去給他們,。女主人似乎對貝貝頗有好感,隔天男主人和老公說,女主人原本ㄧ直說不喜歡小小孩,覺得他們很難帶,那天晚上,改變了她的想法,覺得可以生ㄧ個像貝貝這樣的也不錯。這真是對貝貝莫大的讚美,我們與有榮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多小小孩喔
全都是一月生的啊
貝貝是圖二白衣紅褲那個嗎
看得出來的確是比較喜歡一個人的樣子
小莎莎還沒跟這麼多同齡的小朋友相處過
所以我也不知她到底是喜歡跟人家玩呢
還是喜歡自己玩的

DongDong said...

每次帶冬冬去毛哥哥家, 他總是一個人玩, 而我們都得要想盡辦法讓他們玩在一起.

Anonymous said...

哇..這真是很大的贊美吔! ^_^ 做父母的一定開心死了..

真有趣說..沒想到所有BABY的生日都在一月份呀, 真是巧! 有八位BABY嗎??
Kay

Ziti said...

Dear 阿如,
是啊!貝貝就是那個在旁一個人的那個。她現在就是比較喜歡一個人玩。
其實,剛開始這些媽媽會聚會,是因為醫院有這樣的服務,牽線讓有差不多年紀寶寶的媽媽們能夠互相連絡。但是我不知道原來她們的寶寶都是一月份的!


Dear DongDong,
冬冬也是喜歡一個人玩的小孩嗎?!我想,有些人長大一些後,就會比較“外向“些,有些就天生比較內向吧!


Dear Kay,
呵呵!覺得很幸運貝貝還挺乖巧的啦!(當然也有耍脾氣的時候,不過,目前出門都還可以)
對,這個團體的固定成員目前有八個媽媽,偶而有一兩個成員的朋友會加入,不過,其中一個最近加入的女兒是最小的,是五月生的,所以她算是例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