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部落格的一點變動

現在Blgger可以分類了,所以我未來會把有關貝貝的也這裡記錄。貝貝呢喃那邊就不再更新了!

7 comments:

DongDong said...

不錯喔, 我也來把我的整理一下.

Ziti said...

Dear DongDong,
嗯!我也還在研究中,不過,新功能真的好用喔!

Anonymous said...

水喔~新版面弄得蠻漂亮的耶!

Ziti said...

Dear Faith,
情人節快到了嘛!應景一下!

Anonymous said...

謝了..看了你的這篇,我也去新增了分類呢! :)
Kay

Anonymous said...

真不錯喔 那我要不要考慮搬回去呢 嘻嘻

Ziti said...

Dear Kay,
不客氣!新的功能還蠻容易用的!


Dear Mei,
考慮考慮吧!Blogger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