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第二個生日會

貝貝生日那天,氣溫極低,但是沒有下雪,路況還算不錯,所以朋友們都依約來了。天氣冷的好處是,車庫比冰箱還冷,所以食物不怕塞不進冰箱,通通放在車庫裡的冷凍櫃上。天氣冷的壞處是,無法在屋外活動,所以沒辦法一次請很多人,我因此在這週五要另辦一個聚會,邀請新手媽媽俱樂部的成員來。

說到這個呢,本來有位媽媽提議替所有的寶寶一起辦生日會,我當時覺得是個好主意,但是竟然只有我附議,所以就不了了之了。我猜想,一歲生日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吧,每個媽媽都想要有個屬於自己寶寶的、很難忘的回憶吧!我們已經去了一個寶寶的生日會,且又收到了三個邀請函,其中一個還和貝貝的生日撞期哩!後來,我決定來主辦這個月的聚會,順便當作貝貝的第二次慶生會,邀請媽媽寶寶們來。

我有點緊張,因為沒辦過這種聚會,這是我家第一次會有八個小娃爬來走去。希望那天天氣好,不要下雪不要刮風!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ㄚ!有八個寶寶嗎?那感覺上就是要來玩個寶寶爬行大會,或是抓周遊戲呢!
希望那天大家都好,不然只怕要吵翻天了
你說到要安太歲,今天我開了電視來看,居然說龍山寺有人為了點光明燈連續在那邊排隊呢!看樣子一年的順利真的會為這些廟宇帶來不少財富

Anonymous said...

八個娃娃啊
厚~這可熱鬧了,呵呵
祝福一切順利喔

Anonymous said...

到時場面一定非常壯觀
要拍照給我們看喔
我跟小莎莎也好像去喔...ㄏㄏ

Ziti said...

Dear Dos,
只要小娃們不要鬧情緒,應該是不會太吵。我們照例輕鬆聚會,所以媽媽們也不會因太拘束而疲累。
我有看到網路電視,有人好像等好久還排不到還是怎樣,真的好多人喔!


Dear Faith,
對呀!有趣的是,要看貝貝會不會讓別人玩她的東西。以前都是她去人家家裡玩別人的呢!


Dear 阿如,
一定會照相來給你們看!如果小莎莎和你能來多好啊!!

Anonymous said...

Ziti:
Happy Birthday to Babe!
請接受阿姨遲來的祝福 孩子的成長真的好快 去貝貝的部落格看到小妮子又長大很多耶 :)
越來越漂亮有小公主的樣子

Val

Ziti said...

Dear Val,
謝謝阿姨!貝貝真的有個很棒的生日喔!
我現在會刻意替她買粉紅衣服,因為自己喜歡,又可以讓人家比較知道她是女生!

Anonymous said...

這樣算是讓貝貝提早體驗群體的生活嗎?
說真的貝貝超可愛的,穿上粉紅色的衣服...天ㄚ!你一定要多幫她拍幾張

Ziti said...

對呀!我希望貝貝能多接觸人,因為這裡不像台北,附近沒什麼人走動,平常看不到什麼人。不過,貝貝生日時沒穿粉紅色!不過我會放照片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