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聖誕快樂!



我們今年就待在自己家過聖誕節了!公婆雖然失望,但是不斷告訴我們如果天氣不好,不要冒險,安全最重要。而且,貝貝的周歲生日就快到,屆時他們也要來,就晚點再交換禮物吧!在台灣的外公外婆自網路訂的禮物已送到,再加上我們的,貝貝明天就可以拆第一個聖誕節的禮物囉!

聖誕夜的傍晚,外面飄起雪來,我在外面試著捕捉雪花時,看著飄雪,覺得氣氛好好!進了屋內,把壁爐開啟,在暖暖的火前面著雪,喝杯熱可可,是不是很棒呢?

這一年以來,心情起伏很大,也有鬱悶的時候,但是,一切似乎已漸漸開朗,謝天謝地!祝福我的家人、朋友們或過客,聖誕節快樂!願新的一年,大家平安!新年快樂!

11 comments:

PiPiPi (皮皮皮) said...

Merry Christmas! ^__^

PS. Haven't got the card yet, but looking forward to it! =D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很有氣氛呢..
我們這裏還是天氣很好,沒有要下雪的跡象!
讓聖誕節少了那麼一點氣氛!
不過等下要去小姑家吃聖誕大餐..很期待
呵呵..因為不用自己煮,我們連中餐都省了
等一下一次吃個飽.. :p
Kay

Anonymous said...

雖然阿布達比這裡已經是聖誕節過後的隔一天了,有點晚,但還是祝你聖誕快樂喔^_^

FT

Anonymous said...

窗外飄著雪.坐在暖爐前手裡拿著熱可可
哇...好有聖誕節氣氛喔
祝福你們一家新年快樂喔

Anonymous said...

天氣這麼冷難怪貝貝也不願意呆在雪地裡,其實台灣這邊的天氣也不好,即使有太陽,還是很潮濕~
前天才地震完,今天又開始低溫了~

Ziti said...

Dear Pipipi,
It was nice to talk to you! Have a very nice holiday season!


Dear Kay,
自己不用煮,真是好!我們今年是很簡化,買現成鋁箔包好的turkey loaf烤一烤,再加上水煮冷凍蔬菜!


Dear FT,
謝謝你!也祝你們有個很棒的不一樣的節日!!


Dear 阿如,
謝謝喔!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Dear Dos,
也許貝貝不喜歡冷冷的感覺吧!這裡有開始下雪了!舊的未退,新的又來了!
台灣因為潮溼,我覺得10度就好冷好冷,這裡10度雖然冷,但是不會有刺骨的感覺。回台灣時我可要打包很多衣物呢!

Anonymous said...

你那裏還好嗎? 看新聞,科州因為為大雪,很多地方停電呢,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Kay

Ziti said...

Dear Kay,
謝謝你的問候關心!你看到的可能是東邊吧!那邊好多牛都被雪圍住,還要靠小飛機去丟草給牠們吃呢!我們這邊只在前幾天小停電幾小時,還好啦!

Anonymous said...

Hi Ruby,

I am sorry, I just got your card from the mail.
I love the card. It's one happy family. It's the first time that I have a close look at you (your picture). You are lovely.
Happy New Year. Hope that you have a very fruitful year ahead of you and very fulfilling life.

take good care and keep in touch!!

Sarah

DongDong said...

有個白色的聖誕節一定很棒吧!!!

今年聖誕節及元旦在娘家這邊有一點不一樣, 幾乎是Full House!! 我姐回來, 我大哥一家四口也回來了, 而且是結婚後第一次回來. 兩個小孩, 一個五歲, 另一個三歲. 全家是幾乎都到齊了除了我二哥, 一位從不聯絡的人... 唉, 真不知該說什麼!!!

Ziti said...

Dear Sarah,
Thank you! Keep in touch!


Dear DongDong,
哇!好熱鬧喔!而且你哥全家回去耶,真的很不錯呢!冬冬第ㄧ次見到他的表哥表姊,一定很新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