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科羅拉多美食節 (Taste of Colorado)


<這裡也跟人家流行“畫牛“>


<第十六街>


<另一隻牛>


<街角一景>


<攤子>


<公園裡>

上週末雖然三天連假,我們這懶人家族並沒有什麼出遊計畫。一年一度的科州美食節,我也沒提要去,因為我知道老公並不喜歡那種人擠人的地方。不過,我們有個朋友每年都在那裡擺攤子,我們幾乎都會藉機去看他,所以老公自己就提要去那裡走走。

美食節在丹佛的市中心,第16街盡頭的市民公園裡舉辦。我很喜歡第16街,它是一條商店街,走在街上,有一點點像走在台北東區忠孝東路上,讓我想念都會生活的心靈有一點點被撫慰。我們把車停在街的另一頭,然後推著貝貝,漫步在燦爛的陽光下,微風徐徐,所以ㄧ點也不覺得熱。

走到入口,要檢查袋子,因為有許多東西不能帶進場,包括食物飲料,但是我通過時,檢查的人不知在閒聊什麼,根本沒注意到我背上的大包包!場子裡攤販太多了,每次我們都是用碰運氣的,這次也是一直繞到找到朋友的攤子為止。

這朋友其實已搬到另一州,所以我們也是趁機來找老友敘舊。記得第一次見到他兩個女兒,他們才10歲出頭,現在兩人都上大學,其中一個還結婚了咧!老公和他聊天,我就帶貝貝在附近的草地上玩。草地上的舞台有個爵士團在表演,樹又大又密,真是很棒,美中不足是有人在吸菸,我們在順風之下,頻頻吸二手煙,讓我超不舒服的!

這美食節,除了藝術手工品等的攤子,就是科州的一些餐廳在此擺攤,所以吃的選擇多,但是人太多,不管是哪攤都要排隊。我們買了希臘麵包夾肉(Gyro),菠菜派和一大杯草莓香蕉冰沙,坐在草地上吃起來。說實在,有點不方便,要剝小口餵貝貝,她跑來跑去,又怕她弄翻冰沙,所以我和老公有點狼吞虎嚥地吃完。

在草地玩耍、聽音樂、和朋友閒聊,ㄧ直到貝貝快睡著了,我們才回家。本來想去不遠的一家日本商店逛逛,但是勞工節週末放假沒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星期一有去市區,看到街道都封鎖還覺得奇怪,原來是這麼好玩的活動,好可惜錯過了喔~

Ziti said...

明年你們還可以去喔!人很多就是了,不過,去跑跑跳跳還不錯!

Anonymous said...

天氣真好,難怪人潮這麼多,貝貝居然不怕人多還在草地上跑了起來,真是可愛,只是苦了你們兩個~真是個幸福的節日

Ziti said...

Dear Dos,
呵呵!真的是幸福的節日!小孩只要是出門就很高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