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七年




結婚七年了!星期天天氣冷,一家子在家窩天,到傍晚才到超市去繞一下。沒有鮮花豪華特餐,老公掌廚一天,早餐是法國土司,午餐是鹽醃牛排(據說用鹽醃會讓牛肉嫩些,事實上並沒有,且肉好鹹!),晚餐則是烤鮭魚。我送給老公一張照片和兩個黑巧克力peanut butter cup,他送我一雙ㄧ直想要的Crocs塑膠鞋。這樣很平常的過了一天,也很好!

人說七年之癢,我前一陣子做了一些奇怪的夢,想必是生活太無奇之故,不過,心情稍微調整一下,世界就截然不同。最近想起和老公初識時的總總,又有點談戀愛的感覺。那時,英文會話很菜的我,在學校食堂吃飯時,對面常坐著這個美國人,總是在我滿嘴飯菜時對我拌鬼臉,讓我忍不住噴飯噴得到處都是。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就是笑,他就是滿臉得意。時間飛快,那是十二年前的事,卻歷歷在目!

親愛的老公,結婚週年快樂!

11 comments:

DongDong said...

沒想到你們也結婚7年了, 恭喜囉!!
妳寄來給小朋友的禮物收到了, 謝謝!!

Anonymous said...

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祝你們結婚7周年快樂喔

Anonymous said...

呵..婚姻就是這樣呀,總要偶爾回想一下當初相識相戀的過程,才能又燃起一絲火花,為平淡的生活添樂趣. :) 祝結婚七週年快樂!
Kay

Anonymous said...

結婚週年慶快樂!!!!

crocs的很好穿嗎?
現在真的好多人穿它喔!
尤其是小朋友.


嘉嘉

Anonymous said...

結婚七週年快樂 Ruby!!!

我也好奇Croc舒服嗎

我也看到好多人穿耶

Ziti said...

Dear DongDong,
謝謝!時光飛逝呀!
不客氣!希望哥哥和妹妹都喜歡!


Dear 阿如,
謝謝!是呀!平淡也好。


Dear Kay,
謝謝!是的,結婚越久越需要一些刺激,才不會淪為麻木吧!


Dear 嘉嘉,
謝謝!
現在不只有Crocs,各家牌子都齣類似的鞋。我婆婆買了別的牌子,據她說還是買Crocs好。鞋子很輕,夏天流汗不會臭,我覺得是去旅行的好鞋子,現在他們還出了冬天穿的有毛絨裡的呢!
小孩的腳容易長大,貝貝每三個月要換大一號的鞋,所以買Crocs覺得太浪費了,而且Crocs沒有做小孩5號以下的樣子。替她買了很便宜的,已買了兩雙,她很喜歡穿呢!


Dear Mei,
謝謝!
目前我都穿這出門,也不過幾天而已,但是覺得很方便,剛開始怪怪的,好像腳上沒有東西,太輕了,但腳很舒服,覺得不錯喔!

Anonymous said...

happy aniversary!!

Sarah

Anonymous said...

很喜歡這篇,平凡中帶甜蜜的滋味最幸福了。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也看到Crocs的門市在裝潢了,表哥很早的時候就買了,不過過不到一個月就有仿冒品出現,現在幾乎大街小巷都是~哀

Ziti said...

Dear Sarah,
Thank you very much!


Dear 柔柔,
謝謝你!嗯,年紀大才會比較體會平凡的幸福吧!


Dear Dos,
這幾天看到新聞說台灣的某個黨本來要發動每人穿這種鞋遊行還是怎樣的...唯一獲利的人應是鞋子公司吧!
台灣果然仿冒的很快,不知品質會不會差很多囉?

Anonymous said...

Hi, Ruby:
Thank you fot the birthday e-mail. We just got back from Alaska and talk to you soon. :)

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