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旅記-糊塗


從美麗的聖地牙哥回到丹佛了!晚班飛機降落在丹佛機場時已晚上十一點多,等到了家躺在床上時已凌晨一點。丹佛地面溼漉漉的,好像剛下了場大雨,氣溫好低,冷得我一直在停車場跳來跳去,增加熱度。

其實,從聖地牙哥回來一路上,我都悶悶不樂的,因為在check-in時發現我把貝貝的護照弄丟了!結果,肚子雖餓卻吃不下,後來在機上吃了一些sun chips果腹。看著聖地牙哥的燈海,心裡一直回想是在哪裡最後ㄧ次看到貝貝的護照。

貝貝通常上機不久就會睡著,卻興奮得在我和老公之間爬來爬去,又一直說“飛機“,讓前座的小男生頻頻回過頭無聲抗議。老公旁邊偏偏又坐了個說話很大聲的男人,他先用手機ㄧ直聊天,還說了一些很私人的事,但他其實是個很友善的人,掛完手機後,跟老公道歉,兩人聊了起來。他的大嗓門連飛機的雜音都蓋不過,我們前座的一家三口一定恨死我們了!

這樣過了一半的旅程後,貝貝才睡著,鄰座的男人看起書來,我和老公才得已稍微休息一下。到了丹佛,拿了行李後,去詢問失物招領的事,但所有部門都下班了,只好等隔天再打電話詢問。結果,機場的人撿到貝貝的護照!他們說我把它忘在安檢的籃子裡...不是我要抱怨,現在的安檢真的好麻煩,帶著一個小孩和推車,要脫鞋,又要把什麼液狀物拿出來,手上還要拿登機證和ID,真的很手忙腳亂的!還好找到了,以後要加倍小心!幸運的是,我到旅途最後才發現遺失的,不然,我可能會有個心情很糟的假期!

5 comments:

DongDong said...

同意!! 每次帶小朋友出門常常會變的很神經質然後忘東忘西的...

Anonymous said...

真的還好是最後才發現貝貝護照不見,不然整個假期心情一定超鬱悶的,也還好護照後來還是找的了,所以你很幸運喔

Ziti said...

Dear DongDong,
我的記性好差喔!老公覺得我有時太離譜了,我還問醫生記憶力的問題,她認為有小孩就是會因太多零碎的事而忘東忘西,我也覺得應該是這樣吧!


Dear 阿如,
對呀!還好結果是好的...還好不是出國,出了國就慘了!

Anonymous said...

Ruby;
看到一半心裡真的七上八下 還好結局是找到了
我前去聖地牙哥渡假的時候 也跟老公說要是得住在加州一輩子 我也很想搬到那裡去 那裡真的很美

Val

Ziti said...

Dear Val,
對呀!還好還好!昨天機場就把護照寄來了,雖花了近十塊錢郵費,很值得!
我覺得聖地牙哥最吸引我的是海,能住在那裡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