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要去旅行

因為我要分別兩天上醫院和診所做檢查,老公請兩個半天在家看貝貝,結果因此延誤他的工作,他有個案子今天要交出去,昨晚弄到凌晨快兩點才回家!我其實很累,卻總覺得聽到什麼怪聲,加上胃不舒服睡不著,邊看台灣節目“新聞挖挖哇“,還挺有意思的,在談最近備受矚目的英籍夫妻在葡萄牙女兒失蹤的案件。可是越看越毛,因為後來有講到什麼靈異事件,害我小小打盹的幾分鐘裡做了很恐怖的夢!

後來,醒著聽到了送牛奶的聲音(會不會太早送啦!),老公回來的聲音,及老公的打呼聲...我就是睡不著!星星和章魚挨在我腿和腳邊,我快被熱昏了!昨晚睡了不到五小時吧!累!

今天要整理行李,明天早上要送貓咪們去旅館,然後到機場去,展開聖地牙哥四天三夜之旅,很期待!大家也週末愉快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ve a great trip and weekend!

Anonymous said...

祝旅途愉快!

Anonymous said...

Ziti:
Have a nice trip and enjoy the weather. :)


Val

Ziti said...

Dear Mei, 阿如,Val,
Thank you very much!
I did have a grea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