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游泳池



雖然說,夏天就是會熱,但是這幾天熱得太不像話了!而且,晚上通常太陽下山就會馬上涼起來的,也沒有!!老公出差去,所以我今天忙翻了,要洗衣、收集垃圾等等家事,還要娛樂小孩和兩隻貓。唯一的好事是不用煮飯!

上週五,我們去買了充氣式游泳池了!週末貝貝就泡在游泳池裡,有時老公也下水陪她玩。今天外面好熱,她居然只泡了45分鐘就自動要起來,可能真的太熱了,水溫被太陽曬到38度C,我坐在遮陽棚下還是覺得熱不可耐。

據說明天會稍微降溫些,希望希望!老公正在氣溫攝氏70幾的聖地牙歌,吃著好料的...羨慕啊!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游泳池裡的貝貝好可愛喔

嗯 夏威夷的海邊常常可以看到年紀很小的寶寶跟父母玩水
一開始我也很驚訝怎麼那麼小就帶去海邊玩
後來看多也習慣了
我想小朋友越早接觸海水比較不會恐懼吧
當然父母也一定要在身邊陪伴著才行

DongDong said...

Ziti, 妳怎麼沒有下去陪貝貝玩呢?

Anonymous said...

哇..這個游泳池是我目前看過最漂亮的,在那裏買的? 我本來在想若要請小姑家來烤肉,她有五個小孩,都上小學了, 我家沒玩具,正在想要買個游泳池放後院給他們玩呢,給上小學的小孩,會不會太小呢??
Kay

Ziti said...

Dear Mei,
真的是不錯呢!耳濡目染下,小孩很自然就會游泳了吧!小孩玩水真的要小心,我得坐在池邊看著她,也不能看書什麼的,怕太入迷沒注意到貝貝就不好啦!


Dear DongDong媽,
難得不用被她黏著,看著她玩就好,自己輕鬆ㄧ下咩!


Dear Kay,
這個泳池是在Target買的,需要電動充氣(要另外買)或你家如果有air presser也可以,不然要吹氣吹很久很久!我是覺得如果五個小孩一起進去,會很擠,ㄧ次兩三個大概可以。
在Target看到另一種比較大(長方形,設計比較普通),我們考量deck沒辦法擺,所以選這個花型的。兩個價錢差不會很多,都是不到$30。你可以去看看做比較。你可以先上Target網站去健入"kiddie pool",然後看人家的review評價。有些泳池看起來很酷實際上卻很爛。我看中意的一個鱷魚型的,但每個人都說很糟。本來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款花型的,覺得太花俏了,有點cheesy,但是實物還真可愛呢!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游泳池
美金不到30啊...好便宜喔
看樣子貝貝玩的很開心呢

Anonymous said...

那個充氣式泳池不錯耶,
我要考慮來去買...買給自己..哈哈
我不會游泳,很怕水

游泳真的要從小開始學起,像我姪子從幼稚園小班就開始學,因為學校有泳池.現在小一的他連蝶式都會了耶,真是有夠厲害.問我說,姑姑你會什麼式,我說我會沒事...
好冷的笑話.小孩聽不懂...
FT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這個花形很漂亮呢!我是曾經想過要買給我家小狗玩∼
不過連續泡水皮膚不是會皺皺的嗎?這樣好像也不太好吧!還是得起來一下下,上來坐一會在下水比較好,另外你可以準備冰塊,在水溫高的時候先放幾個降溫一下,我想貝貝就不會覺得熱了!可是也要注意不要被冰塊冰到

Anonymous said...

好久沒留言嚕...不過我還是都會固定來看貝貝唷~~

我真覺得從小讓小孩習慣水性或是學游泳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我發覺在美國很多人幾乎都會游泳..我想可能是因為游泳池對他們來說是很普遍...不像台灣要游泳還要開車去哪裡的游泳池...

我就很羨慕會游泳的人...而且我也覺得人越大好像就越難克服怕水的障礙...我感觸會這樣深就是因為去年十二月坐郵輪去墨西哥玩..結果公婆小姑以及麥克大家都去玩浮淺玩的很高興...事後在那邊說看見多漂亮多漂亮的熱帶魚...而我勒??Z浮淺的錢也是花了..但是下海不到一下子我就投降了..因為我有種要被淹死的感覺...一直喝到海水也就算了..甚至連穿上救生衣我也覺得自己在往下沉...@_@

後來當地人帶我們去深一點的海域連救生衣也不能穿...因為他們說要是風太大浪一打過來..我可能就不知道漂浮到哪去了...

久沒留言...一留就說了那麼多..因為對游泳我實在感觸很深阿...我老公都笑說我來自一個島嶼國家居然不會游泳...XD

Ziti said...

Dear 阿如,
貝貝真的很喜歡這個游泳池,不過我覺得任何游泳池她都會喜歡吧!這兩天天陰陰的,所以沒讓她去玩,她每次經過就一直指,而且嘰哩咕嚕的對它說一堆,很好笑!


Dear FT,
你的姪子真的很棒耶!我是會游但不是很好,我記得是小學六年級左右,被我爸推到水裡才開始敢把頭浸到水裡的。原來這就叫冷笑話喔...哈哈!


Dear Dos,
手皺皺的會不好嗎?不是起來後就會自然好嗎?對喔!我沒想到冰塊,也沒想到要讓水變冷,其實我只要加水就會變冷,因為水管裡出來的水很冰,我還是特地讓它晒一晒才不會冷的呢!下次要記得!


Dear Yuko,
你來得正好!我ㄧ直要跟你要密碼,可是一直忘記說...是不是寄到Yahoo的信箱跟你要呢?不好意思喔!

我知道你在說什麼,因為我也有去巴哈馬浮淺,真的是有點害怕,後來還是工作人員拉我上岸的,因為我根本無法和海浪拼,越游越遠!不過,海底真的好漂亮喔!

說到在台灣的游泳池,我小時候都是去動物園附近的“在春“游泳池,後來關閉了,好令人懷念呀!

和你相反的是,我老公大概出了社會才看過海吧,他竟然游泳游得很好,從小開始接觸有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