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07

熱!熱!熱!

菜圃裡的parsley比貝貝還高大!








這些天來,氣溫熱到爆!快逼近100F了!我來算算看...37.7C!此地的乾熱,雖然不會讓人有黏黏的感覺,但是非常有被放到烤箱烤的同等效果!

今早,趁露台下還有陰影以及氣溫還沒超過85F,讓貝貝在露台下及後院草地玩。在草地上,我還用大洋傘遮太陽。貝貝好高興,我也稍微輕鬆ㄧ下,不用讓她黏著。看她玩得起勁,想買個沙箱和小游泳池給她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uby
看到你那邊熱烘烘的氣候,我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今天起床後看到窗外又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不知道今天是攝氏四十度還是有超過四十度以上
這個星期我只出門一次去買菜而已
外面又熱又濕,根本不想出門去當蒸肉包
人家是苦守寒窯
偶是苦守蒸籠啊....嗚...
FT

DongDong said...

看來到處都很熱... 夏天對孕婦而言更是熱ㄚ!!

Anonymous said...

呵...看貝貝穿得清涼真是可愛... ^_^
對呀,有個小游泳池是個很棒的主意呢, 而且在你們那新手媽媽的派對裏也會是很受歡迎的設施才對.
之前看了上一篇你的回應發現連種花種樹也是要有好多的耐心呢,居然你的花要到第三年才開花.. @_@ 要是我, 大概會以為花沒種成功而把它鏟了,種別種花哩.. @_@ 要學的還真多. 昨天我和大衛去散步特地去看一家的前院,那是大衛同事女兒家,就在我家附近,她花了五仟請人做landscaping, 結果我們一去看真是傻眼,因為真的沒什麼,就是把幾棵樹圍起來而已..@_@ 天哪,這要在台灣可以有很漂亮的花園了.. 在美國真的是什麼都貴. 我跟大衛說我寧可自己試驗來整理庭院..那種錢拿去付房貸還比較值得呢..
Kay

Ziti said...

Dear FT,
哇!四十幾度...很難想像!不過,你形容的太好笑了!想像是在做三溫暖好了...


Dear DongDong,
對呀!我懷孕初期比較熱,後來就冬天了,所以沒有很辛苦。加油加油!


Dear Kay,
對呀!我想夏天在外面玩水,應該是小孩最愛的!
我們家後院還是一片黃土時,請人來估價,第一家要兩萬以上,第二家要一萬多,當然就給第二家做,但是後來覺得品質不是很好,隔一年又請人來修,又多花了五六千...真是貴爆了!但是自己沒辦法在短期間弄好,又要顧慮社區的規定,只好花錢。但其實請人來只是弄我們無法自己裝的,像灑水系統和大樹,其他像小樹和花還是我自己慢慢種的。如果要像雜誌上的照片那樣,我想花個十幾萬請人做都不算誇張吧!所以買已有庭院的房子好處還是很多的。

DongDong said...

雖然兩胎的時間一模一樣, 可是這胎覺得特別沒有辦法忍受熱, 有可能今年真的比較熱...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台灣今年真的比較熱耶....
貝貝頭髮長長了,越來越有小女生的樣子了,唉...WHY莎莎頭髮長這麼慢呢...你們那地方大是可以買個小游泳池,貝貝一定會很開心的。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的資訊. @_@ 這真是太可怕的貴了.. >_< 在美國好像除了衣服很便宜外,其他都很貴..
我想我們大概只會存錢做後院的deck or sunroom吧, 園藝的部分就靠自己了..
Kay

Ziti said...

Dear DongDong,
我覺得今年的六月,這裡也比往年熱,多了近攝氏十度,現在天天90幾的高溫,且晚上也沒有涼很多,真是奇怪!!


Dear 阿如,
嘿嘿嘿!我們週末就去給它買了個泳池喔!
我喜歡替貝貝綁頭髮,覺得好可愛,可是一被她發現就扯下來~以後莎莎留長髮,你就可以替她綁個豬尾巴,一定很可愛的!


Dear Kay,
你們的後院已經有型,所以慢慢自己種東種西,反而會有成就感!如果你家後院是平的(我家是walk-out basement,所以在斜坡上),自己弄deck其實不會太難,請人做deck也是超貴的!我們是請人弄,但是有幫過朋友做deck,鑽洞是很大工程,要兩個大男人拿機器鑽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