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Potty training (5) - 還是紙尿褲階段

讓我一直煩惱的事,終究沒發生!貝貝從不願意脫尿布便便,直接跳到至大馬桶(有加馬桶墊)坐,所以我不用洗小馬桶!本來我擔心她若在小馬桶上的話,我要去哪裡清洗啊?結果是我杞人憂天了!

不過,對貝貝太有信心,有天讓她只穿內褲,還叮嚀ㄧ定要給警訊讓我帶她去廁所,結果當天就濕了兩次,換了兩次!過一天,當她穿尿布整天都沒濕時,隔天又只給穿內褲,自然又是尿下去才說“濕濕“!

所以,目前又回到穿pull-ups的紙尿褲。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鼠年行大運!

Anonymous said...

我想應該是貝貝還在疑惑的階段..只是你們室內都有暖氣..所以他應該不會怕屁骨露出來會冷吧!?

Anonymous said...

沒穿尿褲的初期,好像大都是這樣的耶!幫貝貝加油喔!

右邊的”只要我長大”超可愛的..

祝 新春愉快

faith媽

Ziti said...

Dear Mei,
謝謝!也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利!


Dear Dos,
我們室內都是在20度C上下,應該是不冷的。如你所言,應該還是不完全了解,再接再厲囉!


Dear Faith,
嗯!這樣是很正常的,我就放心了!
這個算寶寶歲數的娃娃,是去朋友的網看到好可愛,就立刻安裝的!如果是小小娃,還用爬的呢!
謝謝Faith媽,也祝您全家歡喜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