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除夕





今天是除夕,早上和台灣的家人ㄧ起視訊守歲後,我和貝貝到亞洲超市去走走。其實很不想出門,且我感冒(貝貝也有一點),但是又想去感受一下過年氣氛,就冒著風出門去!

超市果然很有氣氛,處處看到紅顏色的商品。我想買張寫“春“的春聯但沒有,就買了張“福“。還買了紅包,上面還寫有越南話!本來想做做蘿蔔糕,但是最後還是太懶而作罷!買了火鍋肉片等等,我想今晚就吃火鍋吧,省事又可取暖,說不定會變成我家的過年傳統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吃火鍋很棒呢, 我台灣的家一直都是以火鍋當年夜飯, 真是很想念呢! 我昨天晚上也是和家人都通上電話,雖然感染了他們快樂的過年氣氛,但掛下電話後,卻反而有點難過,大概是距離太遙遠了,沒法回去一起過年的關係.

Anyway,還是要祝你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呢!
Kay

Ziti said...

Dear Kay,
小時候我們都是回鄉下,還真懷念那種傳統客家的年菜呢!這幾年我回台,家裡也多半弄火鍋,和家人ㄧ起吃比較熱鬧好吃!今天我們兩大ㄧ小吃就比較冷清啦!
也祝福你,新春快樂!

Anonymous said...

哈囉~ 新年快樂!! 第一次來訪你的blog. 覺得你寫的生活日誌很不錯. 住在美國的生活好玩嗎? 我是住在澳洲的, 跟北半球的天氣完全相反. 我們這邊還在大熱天... I'll definitely visit your blog again :)

Ziti said...

Hi ET,
謝謝你的來訪!本來以為我找到失散多年的朋友呢,因為她也叫ET!我也會去你的blog拜訪的!

DongDong said...

今年的年夜飯既然是泡麵而且只有我跟兩個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