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白色情人節

↑昨天在湖邊,鳥兒正要回家。



↑昨天的天空

↑今天的天空


我們有個白色的情人節!很難想像,昨天氣溫如初春,今早起來窗外竟是白茫茫ㄧ片!

晚上老公提議去這附近他最喜歡的中國餐館,我不用煮飯,當然好啊!結果,好像這ㄧ帶的人也都決定吃中國菜來慶祝情人節,人好多,以致於菜上得好慢!然後發現,貝貝在熟悉的地方就比較大膽,表現得ㄧ付在自己家似的!熟識的“阿姨“來請我們點菜時,就跟人家說“湯湯“,後來還給抱抱!

至於,老公有沒有表示什麼呢?有,巧克力一盒!我們家已不時興買鮮花,因為貓咪會吃,所以之前都必須放在廁所裡!我提議說,情人節就買個沒吃過的巧克力來慶祝吧,他下班後到超市去買了盒Hershey’s心型盒裝truffles...心意比較重要,但是明年還是我來買好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心意真的比較重要
至少你老公有那個心還會出去吃飯
還有一盒巧克力
我老公昨天也出乎意料的買了起司蛋糕回家

Anonymous said...

Happy Valentise Day!

哈..我也常會對大衛說這種話吔.這次他買花,店家問他要盒裝還是花瓶裝,還好他選盒裝,我說萬一你選花瓶,我不喜歡就麻煩了. @_@ (基本上他很有可能選了一個我不會欣賞的花瓶.:p)
Kay

Ziti said...

Dear 阿如,
對啦,心意比較重要!我覺得老公很貼心,所以沒跟他說那巧克力甜到月球去了!
起司蛋糕聽起來也不錯呢!



Dear Kay,
呵呵!我連結婚戒指也是和丁骨ㄧ起去選的!因為我很怕他給我ㄧ個“驚人“的驚喜!
盒裝的玫瑰好有質感!有些東西,若不對味的確是麻煩哩!

Anonymous said...

白色情人節
真是特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