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照片

喜歡坐在洋娃娃的推車上!


5 comments:

DongDong said...

怎麼這麼可愛ㄚ!!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
你家的小推車看起來比較堅固喔
我家的好像一坐就很容易垮的感覺

Ziti said...

Dear DongDong,
很好笑吧!阿如的莎莎也是這樣耶!
我看到她貼了莎莎的照片才去把這兩張給翻出來的!

Dear 阿如,
其實每次貝貝坐我都覺得車子會垮,有時她站起來,屁股還被卡住哩!快擠不進了吧!

Anonymous said...

Ruby
我借用了貝貝的頭髮去合成照片喔
不介意吧
合成結果在我網誌裡

Anonymous said...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