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小病初癒

貝貝發燒了兩天,超級fussy,鬧脾氣和黏我。昨天又生龍活虎,和老公“和好“,我卻全身痠痛又鼻塞,到了晚上痠到不能睡,才吃了兩顆藥。半夜貝貝哭著找媽媽,還跟我說要吃“藥藥“,好像有點燒,就給她infant ibuprofen。

今天早上起來,兩個人都感到好多了。我一直流鼻水,但也可能是過敏。總之,我想貝貝和我應該是小病快痊癒了。在我全身痠痛時,我才想到貝貝鬧脾氣,不要老公硬要我的時候,她一定是不舒服極了,只想要媽媽抱抱的安慰。因為我也生病了,我才了解貝貝所經歷的。所以我生病是應該的!以後要記得,貝貝亂發脾氣鬧彆扭,一定有不尋常的事發生,因為她平常可是甜“妹“兒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倒是真的,連大人的我都會在生病不舒服時發脾氣,還有很累想睡卻睡不著時很想wine.. :P 就能理解為何小嬰兒和小孩會在想睡覺時哭鬧了..
還好你們二個感冒很快就好了, 多喝水多休息呢..
Kay

Ziti said...

Dear Kay,
謝謝!寫完不久我又不舒服,到了今天才算是真的好了!不幸的是,老公最後一個接棒,他現在正痛苦中!希望週五出遊前,大家都痊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