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今天、小假期

老公生病,早早去睡了。貝貝因為午睡沒睡很久,替她洗完澡,也早早送上床去。接下來我做的瑣事:

擦桌子收碗筷
洗碗 (邊看電視邊洗,無意中看到韓劇“宮“,還挺有意思的)
清廚房台面
泡冰紅茶(老公上班用)
清貓廁所
幫星星準備在車庫過夜的水和食物(最近晚上太吵,被我們貶到車庫睡覺)

這些簡單的雜事弄完就快十點了!哇!

老公決定裝衛星電視,週日人家就來裝了(裝了好久!早上快十點弄到下午兩點,四個小時!)這幾天我就試看“台灣套裝“的節目,ㄟ,不知試時段的關係還是怎樣,好看的沒幾個!台數也不多,十幾台吧!反正只訂一個月,不好看就不續訂了。

這週五要飛到蒙大拿(終於可以坐飛機,不用開車了)去參加遠親的婚禮(小姑的先生的妹妹結婚),下週才回來。還挺期待這個小假期的!而且我很喜歡去機場,很愛那裡的氣氛!這次航程不長,大概一小時半,要全程抱貝貝,應該是沒問題。明後兩天要來打包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假期愉快囉

Anonymous said...

最近也是為雜事太多,變成做事效率有點低落,趁著喝下午茶可以一個人安靜得時候,仔細的把私事跟公事各列了張清單出來,結果零零種種加起來居然超過三十件,再加上我本身有飄來晃去的習慣,難怪我怎樣都做不完

Ziti said...

Dear 阿如,
謝謝!還挺愉快的!因為不用開長程車!!


Dear Dos,
對呀!我現在一定要列事情在日曆上,不然根本忘東忘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