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忍著,忍著...

厚!雖然公公算是病人,正在復原(開刀ㄧ切順利),但是我真的快發轟啦!希望可以快快回復自己ㄧ人在家帶貝貝的時光!!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ㄏ有這麼嚴重嗎
有你婆幫你顧一下貝貝
你不是可以起較輕鬆嗎
PS.再看到一次貝貝的照片只能說真的好可愛喔

jamsusa said...

嗯,乖,在等個幾天就自由了 @@

Ziti said...

Dear 阿如,
其實,問題不是出在婆婆有沒有替我顧貝貝(雖然她很想,可是貝貝不肯!),是我那囉唆的公公啦!不過,他們早上回家去了,總算不用被轟炸!
p.s. 謝謝啦!我也覺得她很可愛說!呵呵!


Dear Rochie,
謝謝...總算自由了!沒想到一個人帶孩子的日子也挺不錯的!!

Anonymous said...

看來你公婆他們回去啦!
他們不是住蠻遠的嗎?
怎麼感覺還蠻常去你們家的?

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他們不是跟你們住一起,
不然真的會花轟..


嘉嘉

Ziti said...

Dear 嘉嘉,
我公婆家離我們是很遠,至少十小時的車程,以前他們一年來ㄧ次,現在好像有機會就來,可見孫輩的影響力呀!(他們離小姑家車程約四小時,每個月都會去哩!)

對呀!我前幾天都要跟自己心裡喊話,不然,我大概會潑婦罵街!

DongDong said...

還好我婆婆不會囉唆, 不然我可能也會受不了, 然後常跟我老公吵架!!

Ziti said...

Dear DongDong,
嗯!還好還好!我婆婆也是很棒的婆婆!雖然我在當時也會跟自己說,他只在這裡幾天,忍一忍,但是說的話讓我超不爽的,心情就是會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