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照相



上週五請婆婆陪我和貝貝去逛mall,主要是要買全家服,照相用的。之前看網友B寫他們一家三口常穿ㄧ樣的衣服,我就覺得好可愛喔!那時就想要來買我們一家的全家服,出遊時一定很酷!公婆來,我們就想帶貝貝去照像,因為我公婆超喜歡這種和孫子合照的照片,但是ㄧ直天不時地不利,趁貝貝一歲半,算是有個名目吧,且公婆今年結婚紀念40週年,也剛好讓他們拍個照留念吧!

我看了看老公的衣服,不是Polo衫就是T-shirt,所以我們母女就去買Polo衫來搭配吧!我決定買白色的,覺得應該會很好買。但是在mall的兒童服裝店看到的,都是給小男生穿的。男裝本來就比較大,且跑了三間的尺寸都是18個月大以上的,貝貝當場試穿,看起來都很像小男生!後來在Old Navy找到12個月大的男童Polo衫,貝貝穿起來還挺合的,但是照相時鐵定要把頭髮綁起來,不然真的很像男生!

記得第一次貝貝在那家相館照相時七個月大,只要是獨照就哭得稀哩嘩啦的。這次她很合作,還和公婆照了幾張(雖然當時的臉很嚴肅,但是沒有哭),我們從100多張篩選到剩11張,唉,其實還有其他幾張也覺得不錯,但是太貴了。我真的比較喜歡這家相館,有個遊戲區給小朋友玩,當天小朋友超多的,很像個託兒所哩!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貝貝看起來真的長大很多,
而且擺的動作都好可愛喔!

你們挑的照片會附底片給你們嗎?
還是只有照片而已呢?

嘉嘉

Anonymous said...

呵..貝貝穿裙子那張好可愛, 她好像不怕鏡頭了吔..

Kay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咖娃咿捏
可愛的貝貝:D

DongDong said...

貝貝長大不少耶!! 越來越漂亮囉!!

Anonymous said...

超級可愛~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貝貝真的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有女人味喔....其實貝貝頭髮很長了就算沒有綁人家也不會以為是男生啦...唉...莎莎想綁都沒得綁....這家真的拍的比較好喔...也可能是貝貝比較不怕鏡頭了

Ziti said...

Dear 嘉嘉,
謝謝!每張照片的背後,都有我這個媽媽在攝影師後面又唱又跳,粉不簡單的喔!
這家是有附CD,因為都是數位的,包括沒選出來列印的image,但是只給小檔案,所以不能自行印大張的,頂多4X6,而且和原檔比起來不是很清晰。要印大ㄧ點的照片就要拿CD去店裡給他們用他們的軟體開檔案印。


Dear Kay,
謝謝啦!她其實比較怕的是攝影師,之前攝影師旁還有個逗弄小孩的人,她越逗貝貝,貝貝越害怕,哭得越大聲!


Dear Bubu,
謝謝你的讚美!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喔!


Dear DongDong媽,
我也覺得她最近看起來比較成熟,有時會差點忘了她還是小小孩呢!謝謝阿姨!


Dear 柔柔,
謝謝~~


Dear 阿如,
呵呵!女人味?謝謝啦!其實貝貝把頭髮放下穿polo衫,很像男生耶!莎莎的無敵可愛酒渦看起來就很女生啊!我是覺得這家拍的比較好,貝貝心情比較好也是有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