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渡假中

外面下著很大很大的雨。坐在sun room裡,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雨,聽到雨,農場的四周一片綠,孔雀急急地避雨去了。遠遠的丘陵綿延,漸漸和灰色的雲連在一起。這裡是婆婆的作畫靜地,第一天來到此就愛上這個充滿陽光的房屋的一角。此時,我的旁邊有隻黃色的小貓跟我擠在搖椅上;此時,覺得這裡是哪裡都比不上的渡假聖地。

6 comments:

DongDong said...

非常的詩情畫意喔!!

Anonymous said...

HI, Ruby:
希望你們度假愉快 :)
多拍點照片喔

Val

Anonymous said...

邊看你的文字邊想像,感覺那地方真美...好好享受吧...沒錯多拍些照片喔

Anonymous said...

感覺好棒喔!
有sun room又有貓咪陪伴...

以前造訪過大熊一個同事家,
他們家裡也有sun room,
我那時一看就愛上了,
因為sun room的陽光充足又是室溫,
可以在那邊放很多不耐寒的植物盆栽呢!
要是有機會的能擁有一間有sun room的房間的話,
我想我會先去抱一盆扶桑花來種^^

嘉嘉

Anonymous said...

Ruby
Sun room 在冬天是不是沒有暖氣呢?
和嘉嘉剛好相反,我們之前看房子時有看了幾家有sun room, 我反而不喜歡了, 原本在看雜誌時很喜歡的,但實際看過後,就發現在sun room後面的房間反而變暗了.例如我家飯廳靠窗很明亮,如果把房間推出去多做一間sun room那原本的飯廳就變暗了.
Kay

Ziti said...

Dear DongDong媽,
真的是很詩意的景色喔!讓我也好想在家裡弄個sun room!不過,我家沒有地方適合弄!


Dear Val,
這次探親還不錯,照片整理了一部份,放在貝貝的照片本裡喔!


Dear 阿如,
說實在的,那裡一般來說挺荒涼的,不過今年雨多,一片片的草原,還真美!


Dear 嘉嘉,
我本來對sun room是沒什麼特別喜歡,但是這次在婆家看到,還挺心動的!可惜我家沒有地方可以加蓋了!我家有許多植物就是躲在陰暗的角落,可憐!


Dear Kay,
Sun room可以加裝暖氣及冷氣,我婆婆的就有喔!你說的是真的,所以要找個很適當的地方加蓋才可以,比如說西曬方向。我家要是有適當的地方可加蓋,我倒是對sun room很有興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