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即將遠行

這週末是Memorial weekend,下週一放假,所以有個三天的長週末。依照往例,我們會往北行,到小姑家去替她小孩慶生加省親。這一趟車程單程要七小時,貝貝現在不若小時候了,白天最多睡三小時,剩下的時間我要怎麼娛樂她呀?我去買了兩個新玩具,磁鐵沙畫板和玩具撲滿豬,希望到時可以讓她忙一下。老公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在小姑那裡待個兩夜後,要尾隨公婆回到他們家,車程是四小時。然後,下週五回來。

再次要把貓咪們送到旅館去,希望星星會適應好一些。明天要打包、要去動物旅館、要去採買旅行中的東西,還要把院子裡的灑水系統檢查一下,並且割草...等等,有好多的事啊!所以鄰居邀約的party就不去了。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祝你們旅途愉快~

喔對了,Ruby,我剛剛加裝雅虎即時通,以為是妳邀請我設為好友,我接受了,結果對方又傳來簡訊說,不知道我是誰要我發email。

(我看到的邀請人是ruby,姓的第一個字母。)

Ziti said...

啊!!不好意思!因為我記憶力很不好(真的真的),我看看那個user name,記不起來是誰,所以就發了那簡訊!真的很抱歉!!!

Zit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喔喔,確定是妳就放心了。我加入妳囉,只是即時通我很少用,通常是上MSN。

DongDong said...

好好玩喔!! 每一個階段小寶寶在車上的反應都會不一樣的. 大人只能看招拆招囉!!

Anonymous said...

7小時耶...真的是有點久,她們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難控制了,不過新玩具應該夠她忙一陣子,再帶一些小餅乾囉...還有貼紙輕又不佔空間,莎莎也愛玩貼紙,不知道貝貝喜不喜歡,祝旅途平安順利!

Ziti said...

Dear 柔柔,
嗯!我兩個都會開著,所以應該都會看到我喔!


Dear DongDong媽,
這次玩得還不錯,但是路途實在是太長了!


Dear 阿如,
回來更久,中途有下來吃飯加油,但是整個行程12小時,超久的!!
對厚,沒想到貼紙!下次(八月又會遠遊)記得帶!謝謝這個t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