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公婆要來了!

我們五月底要北上,每年都會去替小姑的雙胞胎女兒慶生。本來以為公婆就忍到到時再看貝貝了,沒想到,他們明天就要開下來!所以,今天要把家裡打掃一下,客房整理一下...從台灣回來的行李還丟在客房裡呢!公公一來,我就會神經緊張,要應付他那付不饒人的嘴!最近我比較胖,他竟然說我像懷孕了!這....雖說我知道他的底細(希望我們再生一個),但是這種暗示也太毒惡了吧!希望他把精力放在逗弄貝貝上,不要來煩我!

6 comments:

DongDong said...

也許妳公公真的很期望妳能趕快再生一個. 我婆婆來我們家的時候我也是儘量讓她跟冬冬玩在一塊, 所以我都會避開到書房去, 或趁機去做一些我想做的事.

Anonymous said...

Ruby,

我本來以為大部分美國的公婆都比較不會像台灣的爸媽那樣催著要抱孫子,看來還是很難說的.

希望他們來訪,妳不要太累!他們打算住幾天呢?

嘉嘉

Anonymous said...

原來美國人也會催媳婦生小孩喔
你公公好像很難纏喔
貝貝現在這麼可愛
他應該會一直跟貝貝玩沒空理你啦
所以放輕鬆一點喔

jamsusa said...

把貝貝丟給他們吧!
自己去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不過希望他們不會覺得你在冷落他們?
加油加油~~

Ziti said...

Dear DongDong媽,
我公公在貝貝出生前就有一直說,但是我們是不會因此而生小孩,還是自己照自己的計畫。我是不會有壓力,所以他念他的囉!


Dear 嘉嘉,
我想,到哪裡都會有差不多的公婆吧!不過,美國的公婆不會咄咄逼人吧,且大多數人都不住在一起,也就比較不會有壓力。
我這幾天倒不會累耶,還不錯喔!


Dear 阿如,
對呀!世界上的每個地方會有這樣的公婆吧!只是,我不會有壓力啦,沒關係。可惜,貝貝不跟公公玩...不過,這次公公稍微收斂一些,沒有給我轟炸,還好還好!


Dear Rochie,
嗯!貝貝和婆婆玩,我就涼在一旁,很樂得!他們不會覺得被冷落啦!有了孫子,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jamsusa said...

那就好!我去公婆家也是把Mevan丟到我婆婆的學校,哈,然後就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