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貓咪們,請繼續待在屋子裡吧!

正喝著茶,眼角往後院的叢林灌木望去,鷩見一隻犬類動物走進林子裡。待我回神,發現自己在窗邊張著嘴,整個人緊繃著。趕快看看隔壁鄰居的貓咪有沒有出來玩耍,幸好沒有!不久,看到不遠處的步道有人在散步,心裡期望那隻動物是這個人的狗,但是那人快步地走遠了。

唉!果然還是不能讓貓咪出去玩。土狼(coyote)仍然在這附近逗留,肥孜孜的家貓可是牠們的最愛!心裡想著文尼消失的那個秋日,院子裡鮮黃的小菊花開在碧藍的天空下,不免一驚,四年多就這樣過了!怎麼覺得還只是昨天的事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起來有點可怕耶
千萬不要讓他們出去玩喔

Anonymous said...

土狼?真的好像還蠻可怕的,這是在台灣無法想像的,要顧好你家的貓咪喔,不要讓他們跑出去。

Anonymous said...

哇...土狼啊!! 我只在院子裡看過松鼠和兔子,了不起在朋友家後院看過火雞,水獺和土撥鼠而已,沒想到你家還有土狼出沒,真可怕! 要是我家貓咪出去,恐怕也貓命難保啊!!!

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