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累啊!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很大很大。貝貝悶,我也心情差。晚上,貝貝不知什麼緣故,(長牙吧?),一夜哭醒來三次,不肯睡回去,一直指要去樓下客廳。後來下樓問她要不要吃東西,竟然吃了一片土司和一些牛奶。最後,她和我們一起睡,唉,睡得真不好。今天大家都好不想起床...除了貝貝之外!怎麼她精神還可以那麼好啊?

3 comments:

DongDong said...

是ㄚ, 小朋友的體力超強的, 常常在想他們試用什麼樣的電池, 好像比金頂的還要強!!

Anonymous said...

昨天媽咪寶貝們聚餐,莎莎則是一早7點起床ㄍ一ㄥ到下午3點多上車才睡耶...真的很會ㄍ一ㄥ,而且也經由這次聚會讓我體會到莎莎是個任性又霸道的小孩,再不教不形了。

阿如

Ziti said...

Dear 冬冬媽,
小朋友精力旺盛,難怪我一位朋友都勸人不要晚生,會帶不動!


Dear 阿如,
哇!小莎莎好會撐喔!我想,小孩在某個階段,尤其是我們這種目前只有一個的,應該是都不知如何分享吧!相信小莎莎慢慢會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