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看偶像劇

這幾天,沈淪在偶像劇裡,無法自拔!自上一齣“薔薇之戀“後,過了兩三年都沒看喔!最近朋友跟我提到這部“惡作劇之吻“,我就上YouTube去看了。明明是劇情很誇張,接下來會怎樣都猜得到,對話很荒謬,男女主角都很年輕,演技普通,不過,就是讓我一直看下去!連貝貝都受到影響,我餵她吃飯會餵得忘了,突然聽到一個敲桌子的聲音。不然就是看到一半,有本書出現在我大腿上。

好吧!我承認有點玩物喪志,但是老公也很可惡,知道我看完“惡“劇,又看另一部(忍不住又重新看“薔薇之戀“),竟然說起我來!我很火大,整個下午不想跟他說話!很氣,隔天還是有點氣!不過,我還是繼續看我的偶像劇!

看完心情好好喔!第二次看薔薇之戀,因為已知道劇情,反而可以真的享受慢慢看,不像第一次,只想知道結局是什麼。很感謝把檔案傳輸到網路上的善心人士!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惡作劇之吻好好看,最後竟然哭了。厚,一把年紀了,看偶像劇還這麼投入,很拍謝,可還真是好看。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有一陣子也是都在看偶像劇,
日本有在播台灣偶像劇,
不過時間好難抓,
後來都是回台灣時朋友借給我看.
最近有個日本老師很迷鄭元暢,
我就把那幾套偶像劇借給她看了.
重點是.....她都40歳左右了:P
但是她整天把有鄭元暢桌布的手機亮給別人看,
很像小孩子說.....
看來迷偶像劇是不分年紀的啦!
不過男生比較不能理解吧~



嘉嘉

DongDong said...

我也好久沒有看這些連續劇了, 每次都是斷斷續續的. 好幾次都是只看完結篇... 我老公都說我好厲害, 這樣子也接的上, 知道在演什麼.

Ziti said...

Dear 柔柔,
真的耶!怎麼會這樣呢?我以前是不看連續劇的,現在竟然會看這種年輕人看得東西!我是看薔薇之戀哭的,超感動的!


Dear 嘉嘉,
厚,對呀!我不知道這個鄭元暢那麼紅耶!後來發現他演了不少劇呢!臭老公後來就沒說什麼了,因為我真的給他臭臉看!


Dear 冬冬媽,
連續劇就是這樣吧!其實惡作劇之吻我並沒有看中間的那幾集,結果還是接得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