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四月下冰雨(雪)




暖和了一陣子,然後開始刮風,今天下著冰雨。三四月的初春,天氣就是那麼多變!本來想去超市補貨,但是老公說路上有點滑,加上氣溫低,就沒有出門的動力了!婆婆邀我們復活節去他們家,雖然我知道她很久沒看到貝貝,想念得不得了,但是,只去過一個週末,一趟十小時的車程太遠了!只好讓她失望了!最主要是,五月底我們通常都會北上,所以請她忍耐兩個月吧!


貝貝吃水仙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異常,4月了還下冰雨啊,台灣也是上星期玉山也下了4月雪。一趟10小時的車程真的好久喔,而且只過一個週末,真的太累了。貝貝是在吃花嗎?好可愛喔

Anonymous said...

咦? 你家有個小小神農氏在嚐百草喔^++++^
真是好口愛啊~~~~
昨天打電話給在北達可達的朋友,她說前一陣子才剛過一場暴風雪...呼~~真高興今年沒在那北極牧羊,不過阿布達比這裡天氣越來越熱,現在氣溫大概是攝氏三十幾度,等到夏天就會高達攝氏四十幾度,相對溼度為八十以上.
我都自嘲說從冰庫搬到蒸籠來. 不過我寧願熱也不要冷..
FT

Anonymous said...

哇下冰雨嗎
有點難以想像
我想我也會不敢開車出門吧
安全第一囉

Anonymous said...

Rochie said...
我門這邊也是都四月了還在下雪....
煩哪!
看來地球真的生病了,
到處都是有怪現象

April 06, 2007 1:56 PM

Anonymous said...

DongDong said...
看來貝貝肚子餓囉, 連花都吃起來了!!

April 06, 2007 10:33 PM

Ziti said...

Dear 阿如,
我們這裡春秋天氣多變,溫差也大,雪下完,又開始刮大風,已經關在家裡好久了!
對呀,其實,後來天氣不好,也不可能開去啦!貝貝拿了花就往嘴理送,我照了像才趕快把她帶離現場。


Dear FT,
你們“發夠“那是比我們這裡還要冰天雪地啦,真的很有蘇武牧羊的感覺ㄋㄟ!
我現在萬嘆冷,夏天就要萬嘆熱了!這裡夏天也是熱到爆,不是蒸籠,是鐵板燒!


Dear Mei,
那天後來有些公路關閉了,因為路上非常的滑。接著本週末又有另一波寒流來,會下雪,冷喔!


Dear Rochie,
不過,你們比較北邊,雪還積著嗎?我們這裡雪下了兩天,第三天就融光光了!


Dear DongDong,
貝貝這年紀還是什麼都往嘴裡塞,有時後吃了不知道哪時掉了的食物,真是可怖!還好這裡乾燥,東西不發霉,只是變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