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感冒中

貝貝先感冒,然後換我,非常的難過!難怪這兩天貝貝食慾不佳,喉嚨刺刺的,不舒服嘛!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uby:
我前兩週也是感冒 一開學又好了 >_<
祝你們早日康復

Val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 Get well soon~

PiPiPi (皮皮皮) said...

Hope you feel better soon! Drink lots chicken soup. ^_-

Anonymous said...

Hope that you will be feeling better soon,
Take care,

Sara

Anonymous said...

你跟貝貝都感冒啦
要多休息多喝水喔
祝你們早日康復

ps.貝貝的比基尼泳裝照超可愛呢

Anonymous said...

祝你們早點康復.

貝貝和彩蛋的那幾張照片真是可愛.

看來妳的鬱金香已經開花了,
我的還在發葉子中呢!

嘉嘉

DongDong said...

希望妳們都好了.
我老公也感冒了... 目前分房睡, 可是冬冬卻選擇要跟爸爸睡, 希望沒事喔!!!

Anonymous said...

祝早日康復
多喝檸檬蜂蜜水會有些幫助的

FT

Anonymous said...

啊我每次一來你們就在感冒
你們真對得起科羅拉多
除了有乾燥症
我可挺享受那裡的天氣
希望你們早日康復

跟你說的黴漿菌性肺炎
我懶得察英文啦
你有時間看一下
是普遍的小兒病
但是輕忽不得
恩媽

Ziti said...

謝謝大家的關心!
Val
Mei
Pipipi
Sarah
FT
謝謝你們的問候!
我好多了,貝貝還有痰和流鼻涕,不過呼吸比較順暢,也睡得好多了!
雞湯和檸檬水都有喝ㄋㄧㄝ!


阿如,
好期待帶她去泳池呢!先在家試穿過乾癮嘛!


嘉嘉,
我家鬱金香這幾天開了,你看到的照片是屬於早開的種。花開了令人心情真好!


DongDong媽,
希望DongDong爸快點好喔!DongDong別貝感染囉!


恩媽,
嘿啊!怎麼會這樣呢?科州是不錯啦,不過你錯了難得一見的暴風雪!而且近來異常的濕潤喔!乾燥有好有壞,有時鼻子乾到痛,會很想念濕濕的水氣。
我趕緊查了英文,叫做Mycoplasma pneumonia,看到症狀覺得好像自己有點ㄋㄟ(老公笑我神經)!今天帶貝貝去小兒科,醫生說她狀況還好,放心多了。謝謝你報這個給我知道,我會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