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貝貝新最愛

快快來速寫這幾天公婆來訪的狀況,就是一個:好!

想寫寫復活節和其他雜事,但是時間有限(雖然婆婆已幫我很多,替我看貝貝。)。總之,這次公婆來,貝貝只驚訝(真的很震驚的樣子,因為她以為我說“Grandma Grandpa要來“是他們會在電腦裡和我們視訊)個兩秒,然後就“黏“著婆婆!現在她很常說“Grandma 呢?“或是用長長的語調叫“Graaaandmaaaa”。所以,我這幾天比較輕鬆,只要做家事就好,一天下來不會覺得精疲力竭。

我可以看得出,如果公婆常來訪,貝貝會是如何的被“寵壞“!以前聽小姑說,每次把她小孩送到公婆那裡住幾天,回來都要重新調教(生活作息和用餐等等)。貝貝經過一天就發現婆婆會讓她予取予求,給她百分之百的注意力,她只要醒著就是找婆婆玩。所以我說的話現在非常的不值錢,都要加“Grandma“她才聽得進去。

(比如:
“去刷牙睡覺了。“
“不要!“
“Grandma也要刷牙睡要囉,你也要去才好喔!“
“好!“)

不過,我也只有下午一個小時左右的完全自由時間,上網一下下,喝喝茶,快樂時光過得飛快!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錯喔
看來貝貝很愛Grandma呢

Anonymous said...

呵呵
Grandma的話真好用喔

DongDong said...

不錯, 跟媽媽以外的人開始互動囉.

jamsusa said...

哈哈,我最近也很喜歡把可安丟給杜老爺去處理~(推卸責任的嫌疑比較大~,哈哈)

Ziti said...

Dear 阿如、Mei、DongDong媽、Rochie,

隔了那麼久沒回留言,金駕拍謝!公婆回去後,老公因為要“補回“工作,每天很晚回家,我自己和貝貝抗戰到晚上,她上床去我也不支倒床!

婆婆真的幫了我很多,貝貝超喜歡和她在一起。這是她給婆婆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