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五個我最喜歡的作家

其實,我一直掛念著這個點點名遊戲--“五個我最喜歡的作家“,耽擱了好久,對點我名的Sarah感到不好意思。

我最喜歡的作家,就是如果對方出書,我ㄧ定會買的,是:

鄭華娟
Peter Mayle (山居歲月)

我ㄧ般喜歡的是旅遊和幽默的書,有點懸疑的如達文西密碼也不討厭,還有描寫移民的故事也很吸引我,最近對童書很有興趣。我對書無法給什麼深刻的書評,很簡單的喜歡和不喜歡而已。以上是我對這個blog-tag的簡單回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只寫兩位,看不過癮。
最近剛看完第十三個故事,很精彩阿。接著是宮部美幸的模仿犯,是大部頭的書,我最愛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以前也被點到過!可是到目前為止只寫了4個...第五個作家還沒產生呢!為了我怕我忘記..所以我一直放在首頁下面不敢輕易丟掉..只事時光荏苒...寫不出來就是寫不出來~

Ziti said...

Dear 柔柔,
我就是擠不出五個咩~~
我有看到第十三個故事簡介,好看嗎,那要來看看圖書館有沒有!什麼是大部頭?


Dear Dos,
我就是寫不出五個,所以遲遲沒交出來...但是覺得還是把它貼出來好了!我真是沒有藝文氣息啊!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我也還在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