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獵蛋行動



哇哈哈哈!我終於可以參加獵蛋啦!以前沒有小孩,所以沒有“入場門票“,一直想像找蛋的遊戲有多麼好玩!今年,為迎接復活節的到來,這個小鎮在新開的活動中心舉辦“Egg Hunt”,老公特地趕回家,我們準時下午六點到。

一進門,被人潮給嚇到!平常在社區裡看不到什麼人煙,常常在公園裡只有我和貝貝兩人,這一天竟然整個活動中心被塞滿,感覺上全鎮有小孩的家庭全來共襄盛舉了(人口約一萬七千人)!因為第一次在這棟建築物裡辦,沒有經驗,以致於完全沒有秩序,不知如何紓解人潮,整個場地就是一個亂字!雖然他們以年齡不同分了三個場地,但是這些場地的入場路線都交錯在一起,即使大家很努力的想排隊,輪流進入小小的空間,仍令人搞不清楚方向。

兩歲以下的人比較少,我們沒等很久就進去了平常只可容納25人的托兒室。所幸我眼尖,看見嬰兒床下有個塑膠蛋,貝貝才得以撿到一個。我看有人籃子有十幾個蛋,有人半個都沒有。心裡嘀咕的是,工作人員應該適時補蛋才對!

不過,貝貝拿到一個塑膠蛋就很滿足了!她到了場外,立刻打開蛋殼,發現了裡面有個糖,要求要吃,我不想掃她興,就讓她吃了。這個獵蛋經驗讓我想要在自家後院讓貝貝找蛋玩耍,適巧公婆有意下週南下來玩,我想貝貝應該會有個有趣的復活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照片是貝貝的背影嗎
頭髮好長了耶....真好
我家莎莎的頭毛怎麼還是那麼短啦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很有趣喔
貝貝的背影真可愛

Ziti said...

Dear 阿如,
對呀,她正要去撿蛋呢!嗯,她頭髮長很快,剛剪的瀏海又過眉毛了,其實,莎莎頭髮短的好處就是,你不用煩惱剪她的頭髮!


Dear Mei,
謝謝!;)過節,小孩子的玩意真的很好玩!

DongDong said...

先祝福你們全家復活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