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帶小娃坐飛機-上廁所

回台灣的飛機上,有老公一起看顧貝貝,心情和實質上都輕鬆些。回美國前,和朋友聊天時,對方都會為我擔心回程如何ㄧ人照顧小貝貝。我其實只擔心一點,就是上廁所!

帶貝貝進機上的廁所,一定會是挑戰!要如何防止她去摸東摸西,又要同時上廁所;又或者,要如何替她換有便便的紙尿褲?我好幾度想自己穿成人尿褲,來解決無法上廁所的窘境。(後來和美國朋友聊到此,對方笑說“太空人尿布“!)但後來忘記了,懷著忐忑的心情搭上機。

幸好,貝貝回美國的狀況比我想像中好,她用餐時間用餐加玩耍,其他時間都在睡覺,所以我請空服員替我看她,趁機去“放空“。當然,如果小孩不怕生,可以不用等她睡覺,隨時請空服員幫忙看,但是貝貝一定會放聲大哭,到時,恐怕我也無法專心上廁所。

這空服員很好,是個男的亞裔人,他整個航程的態度很親切,當我下飛機時,問我有沒有睡一點覺。我有點衝動想問他有沒有女朋友,想介紹給我朋友。呵呵!

註:“太空人尿布“:不是有個女太空人,開了不知多久的路去騷擾她的情敵,因為不想浪費間下車上廁所,所以穿了紙尿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ㄏ...還好你有備註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太空人尿布呢
貝貝還真配合除了用餐其餘都在睡覺真是體貼媽咪呢

DongDong said...

貝貝好乖喔!!

Ziti said...

Dear 阿如,
貝貝回程的狀況比我想像好太多,還好還好!


Dear DongDong,
她的表現讓我輕鬆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