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第一場雪


fisrt snow 2
Originally uploaded by ziti.



早上準備出門時,往窗外一看,竟然白雪紛飛!氣象報告並沒有說會下雪啊!雖然高山地區前一陣子就下過雪了,各滑雪勝地也陸續開始滑雪季節,不過,今天這場雪可是今年山下平地的第一場呢!壞就壞在我必須出門去!

昨天,驚奇的事連續發生!首先是吃午飯啃雞爪時,突然覺得門牙鬆動,我心裡一驚摸摸牙齒,果然左門牙在晃動!這顆牙很久以前神經壞死,去年才做了牙套,以為可以持續十年的哩!我心驚的理由是因為常常作牙齒突然掉落的夢,沒想到還成真了!(所以我今天必在大雪中開車去牙醫那裡。)

牙齒事件發生不久後,去上了廁所。感覺有點異樣,往馬桶一看,有粒小石子躺在那兒。我端詳那石子好一會兒,不敢相信那麼大的東西在我的泌尿系統裡藏了兩個星期。最後我把它用竹籤撈起來,裝在塑膠袋裡。

這週腎痛後,去照超音波,並沒有腎積水的現象,所以醫生(婦科)覺得並無大礙,但為了慎重起見,她替我安排門診,把我轉給泌尿科醫生,所以這明天得再往醫院跑。這石子來得正是時候,剛好可以拿去給醫生鑒定一下。

我想,還好牙齒弄好了,並且希望兩週來的腎痛全是那掉出來的石子在作祟。我想,還好不是發生在下週,不然,我已準備要在家辦個感恩節小聚餐,若到時才給我擺這烏龍,我會非常氣餒的!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已經排出來了呀,真好! :) 看來老天很幫你, 知道你下禮拜要感恩節聚餐, 所以這禮拜就把所有事搞定了.. 嘻..這下你就不用擔心了..
Kay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是有好一段時間沒來看妳了
竟不知道妳得腎結石
對妳實在很抱歉
感謝老天保佑
那顆作怪的石頭已經被妳排出來
太好了
果然妳是很有福氣的喔

ps:
牙齒的問題還好吧

Anonymous said...

Dear Ziti:
好久沒有來晃晃 最近好嗎 有害喜的症狀了嗎
知道性別了嗎 呵呵 一堆問題

你的結石加上懷孕 一定讓你很難受 希望你的孕期能夠平安順利

加油 ^_^

Mimi said...

Ruby,
一切都好嗎
石頭排出後沒有疼痛了吧
希望之後的孕期一切順利~

Ziti said...

Dear Kay,
對呀!謝天謝地!我看到石子時真的是很高興(雖然也有被嚇到)!看到石子的人(護士)都說:“好大喔!“
感恩節可安心的吃了!醫生說沒必要改變飲食(如鈣質的攝取等),因為這兩個月也不會改變什麼。

**********

Dear Faith,
沒關係啦!我也都沒去人家家裡留言呢!還是常常收到你的轉寄,讓我看到很多很有意思的文圖,真謝謝你!
牙套被黏回去了!(竟然還收費!我以為應屬於醫生沒黏好,該算免費的。雖然是保險公司付的,可是$110真是太貴了!)現在被醫生建議不要吃太硬的東西如生紅蘿蔔。可是那天我也不過是啃雞爪而已,又不是很硬!總之要小心用齒了!

**********

Dear Anonymous,
ㄟ!真的猜不出你是誰...不過,謝謝你的關心!!
懷孕通常初期才會害喜,我是都沒有害喜。現在能吃能喝,唯一不太好的是睡不好,會一直翻身。小寶寶應是個女娃娃呦!

**********

Dear Mei,
謝謝你!目前(敲一敲木頭)是沒有再痛了!我也期待剩下兩個多月讓我平安渡過吧!!

Anonymous said...

ruby,

挖!我不知道腎結石可以自己排出來,好神奇,不過還是要恭喜妳!看來這個感恩節可以好好過了~

好幸福,是女娃娃呢,女生可愛又貼心^^


嘉嘉

Anonymous said...

Dear Ziti:
I am the anonymous.
haha Sorry, 我是 Val啦

是女寶寶啊 ok, 阿姨知道了

阿姨非常掛念你們呢 呵呵 ^_^

Ziti said...

Dear 嘉嘉,
謝謝!對呀!我也挺意外的呢!
希望女娃平安降臨囉,我很想看她長得樣子呢!

**********

Dear Val,
呵呵!原來是你!謝謝你來給我們關心!!:)

Anonymous said...

能夠順利排出來實在是太好了,不然就有可能要繼續忍耐或是動刀子,果然是小寶貝帶來的好運氣,希望接下來沒有其他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