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繼續奮鬥

自近兩週前住院回家後,腎痛每兩三天就復發一次,前天還痛了一整天,躺在床上啥事都沒做。真的是很擾人!這週要去做超音波,然後和醫生諮詢。孕期還有兩個半月,如果每兩三天就要痛一次,身心定會疲乏不堪!事情就是這樣,我的孕期大致順暢,沒有不適,正慶幸之時,給我搞這飛機!

現在,比較有危機意識,身體感到無恙時,趕快把計畫中的事做一做,不然病痛一來,又得眈擱進度。從另一角度來看,倒是有助我的散漫,也許是種“警示“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_< 每二三天就要痛一次?! 真是辛苦你了!
希望醫生能找到一個折衷的辦法幫你, 不然離生產還有二個半月, 這樣也實在很折騰人!
加油了!
Kay

Singing said...

唉!心隨著你的消息痛了一下,給你打氣喲!希望醫生能減輕你的痛,讓你順利渡過這剩下的孕期。Hang in there!!!

Singing said...

幫你女兒點一首歌感謝你為她受的痛。晚安!^.^ A song for mama.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看樣子情況真是不妙...
雖然說距離生產的時間近了,可是種痛如果這樣持續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是要盡快解決

順便提一下,明年腎臟跟膀胱的情況會更嚴重、所以有腎臟方面疾病或是結石的人都會過的很辛苦,另外膀胱的方面,可以不要染髮是最好的..要避免染劑得刺激...我的膀胱不太好,所以已經開始作心裡準備了

等我搞清楚要作哪些簡易的運動、我再來跟大家說?

Mimi said...

Ruby,
真是好辛苦
希望妳的病痛快點治癒
可以安心的迎接小寶貝~

Ziti said...

謝謝大家的關心!!
明天看醫生怎麼說囉!^_^

Anonymous said...

真是苦了妳了
幸好寶寶狀況蠻好的
再忍耐二個多月
就可以平平安安的把寶寶生下來喔

Ziti said...

Dear Faith,
我會加油的!!這娃娃還挺乖的,我這結石是我自己沒照顧好自己,懷孕其實讓我注意到平時沒注意的健康問題,真是托娃娃的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