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貝貝(現在)最喜歡的玩具

這幾天貝貝整天都玩一組玩具--My Little Pony,她終於有“最喜愛“的玩具了!以前我有看過這系列的玩具,就是一群彩色馬,有大款的也有小款的。說實在,我那時覺得很醜!今年貝貝生日,收到兩套不一樣的MLP,一大一小,擺了兩個月,她本來也沒什麼注意它們,但突然間,她覺得它們是最好玩的東西!跟貝貝一起玩這些小馬後(被強迫的),我竟然也覺得它們可愛起來了,我想這是日久生情的結果。於是我上網看一組小馬的“兒童樂園“,有摩天輪和雲霄飛車,看了幾天後決定買下來。本來今天會寄到的(呵呵,我還用“兩天“的快遞),但因為暴風雪會延期收到。最初,我跟貝貝說那套兒童樂園將會是她的入學禮物(鼓勵她去上學),但我想可能等不到八月了!

From 極醍館2009-03

(貝貝放“DVD“在“電視“上給小馬和公主們看)

7 comments:

阿如 said...

這小馬也是一點都不吸引我耶
莎莎的最愛還是他的小熊
連上學都要帶去

DongDong said...

目前冬冬還是熱愛火車, Aimee就沒有什麼特定的東西.

jamsusa said...

我們家好像有摩天倫那一個....

dos said...

那個我有看過卡通說@@...很擬人化~

Anonymous said...

豬妹現在對這種都還不感興趣,
之前給她一個捲髮的小布洋娃娃,
她就只抓一兩根頭髮,
然後跑來跑去一邊把娃娃甩來甩去的,
好粗魯!

看你寫水仙開得好,
好忌妒喔,
我的只有種的第一年開,
這兩年都只長葉子不開花,
怪氣人的>_<


嘉嘉

Ziti said...

Dear 阿如,
美國女孩子的玩具裡,馬佔了很大部分呢!貝貝一直沒有最喜歡的東西,這是最近突然才這樣的呢!


Dear DongDong,
貝貝較小時候,對任何東西都沒別感覺,所以,哪天Aimee會突然喜歡某個東西的!


Dear Rochie,
這套還蠻可愛的,現在每天都會被玩到,所以還蠻值回票價的感覺!


Dear Dos,
你也太厲害了,有看過這卡通!貝貝對卡通倒是沒什麼興趣,可能內容太深了。


Dear 嘉嘉,
貝貝對娃娃也不會特別感興趣,偶而會拿來玩,都是把衣服脫掉就丟在一邊!@@
水仙很容易養啊,你的竟然只長葉子,太奇怪了!!

dos said...

我那時後好像也是在家上班..所以卡通時間一到我就去佔著電視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