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聖地牙歌 - "La Jolla Beach"拉荷雅海灘篇

不敢開車的我,幸虧有朋友相助,我和貝貝得以到處玩耍。說起這朋友凱倫,她曾住在我家附近,以前我們有個午餐約會俱樂部,常常去不一樣的餐廳嚐鮮。她可說是靈魂人物,應該類似以前學校的康樂股長,她離開科州後,俱樂部也完全停擺。她的個性非常外向,是跟我完全相反的人。在拉荷雅海灘時,她看到有個為海狗請願的攤子,立刻幫他們拉生意(就是我們這些隨行的人),走著走著就會跟陌生人解釋這個“兒童池“的人與海狗之爭的來龍去脈,還故意對著在池子裡游泳的人問:“水的味道嚐起來怎麼樣呢?”

(註:本來這個海邊的兒童池“Children's Pool”是給小孩游泳的地方,後來海狗駐進,當地政府把沙灘圍起來,主要是保護海狗,也避免人類因此被感染。後來,有人抗議,就變成只有在海狗生育期間圍起來,其他時間不反對人去游泳。但只要人類在,海狗就不敢靠近,所以現在只能在生育期間可以看到海狗成群。說實在的,這整個海灘有很多類似的池,再走遠一點就可以去別的地方游泳,而且,就算海狗不在,難保沒有牠們的穢物遺留下來啊!)

Children's Pool


貝貝看到海好高興!她第一天看到旅館的游泳池,一直說是“海邊“,我告訴她說“這才是海邊喔!“





玩得不想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貝貝好可愛喔!她還真的很喜歡玩水呢!

Ziti said...

Dear Dos,
對呀,她很喜歡玩水!在家會一直藉口去裝水喝,其實是要玩!常常把水灑得到處都是,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