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聖地牙歌 - 旅館篇

老公這次出差,其實是去上課,公司好意把課安排在一個很高級的旅館裡上,所以吃喝睡覺都在那裡,不用開車來來去去。這間旅館應可列為渡假中心,也就是它的附近只有一所大學和一些住宅,其他什麼都沒有。停車只有代客服務(自己不能停去停車場),像我這種不敢開車的,就只能每天在旅館內的餐廳吃早餐。我們到的那天晚上,一下車就有人來替我們把行李搬到推車上,領我門到櫃台辦手續,再替我們推推車到我們房間。說實在,很不習慣這種“貴族“的方式。住宿是公司付的,所以荷包沒有大失血,但是動不動就要給小費(每次停車或拿車及替我們做任何服務,當然對方都沒明說,但也沒拒絕),也是有小失血。後來我們要離開旅館付帳時,發現,他們把所有的費用(停車、餐廳、...)都自動加22%的服務費!

每天早上,我們一起去餐廳吃早餐。有自助和點餐兩種,價格差不多,所以我們都去吃自助餐(老公是被安排在團體區吃自助餐,我和貝貝在散區)。旅館的餐廳早餐不能說不好吃,但是以它的消費來說,應該要有更高的品質。

平常老公在上課,我和貝貝就在游泳池泡,或是和朋友出去玩。游泳池很不錯,室外池但水不冷。在這裡看到很多貴婦,各個身材纖細,老實說,在聖地牙哥讓我很有減肥的慾望!



↑住宿房間的陽台

↑從外面看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這樣有沒有像貴婦?














旅館餐廳室外早餐


↑最後一天早上叫早餐到房間裡,什麼“貴婦高蛋白餐“之類的,炒蛋裡沒有蛋黃。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炒蛋裡沒有蛋黃?
我想貴婦就是這樣維持纖細的身材吧

貝貝越大越漂亮囉
那一頭秀髮很美呢
貝貝不怕水...真好
前兩天我家老爺今年夏天第一次帶莎莎去游泳池玩水...剛到時還堅持不肯下水耶

DongDong said...

不錯, 從小就開始訓練貝貝當貴婦喔!

Anonymous said...

哇 真的很像貴婦的享受喔
貝貝像個小小貴婦
真可愛!

Ziti said...

Dear 阿如,
這杯奶昔還不錯,據說也是有加什麼養顏美容的東西!
貝貝現在一下水,就不要大人抓她,要自己“游“。


Dear DongDong媽,
呵呵!只有那頂帽子像貴婦!


Dear Mei,
我覺得整體來說還不錯,這樣享受一下也難得嘛!

Anonymous said...

我非常喜歡這篇裏所有貝貝的相片, 尤其那張包在curtain裏的她,真可愛,看來她也很享受這次的假期呢!! :)
Kay

Ziti said...

Dear Kay,
貝貝玩得很愉快喔!帶她出門還挺輕鬆的,所以我也有享受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