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車庫清倉大拍賣


鄰居家的盛況

我家前“網麻雀“的狀況

每年夏季的某一天,有兩位房地產經紀人會替我們這一帶的社區辦個“車庫拍賣“。每戶人家把想要賣的東西搬到車庫前面,然後不知道哪裡跑出來的各路人馬,開著車慢慢繞街,看到有興趣的東西就停車下來。往年我們很懶,不然就是剛好要有事,都沒參加。今年比往年勤勞些,就是在截止日前報了名。結果,仍是沒真的清倉,當天早上老公草草搬了些較大型物件,和鄰居的比起來,我家前面好像是要“到垃圾“一樣,根本不像擺攤子!

老公只想把東西清掉,所以他亂出價。當初三百多元買的腳踏車,只騎兩次,以十元賣給鄰居。炸火雞的鍋爐組,出價十元,對方說身上只有六元,他也賣了。最後,什麼印表機電話機,通通一元拋售!

我住在附近的一位朋友繞來打招呼,告訴我她看到一個我一直想買的Combi推車,狀況很好,要價$25,我立刻去拿錢請她幫我買。不久她又開著車回來,帶了我要的推車!真是高興極了!這是我預備去挪威旅行用的!後來她邀我陪她一起去繞街,我就叫老公看貝貝,跟去湊熱鬧了!

整個社區的路很複雜,繞來繞去,我完全迷失路!朋友買了好多東西,最後還回家換小型卡車要去載玩具屋。我們繞了好久找不到那家賣玩具屋的,快放棄時,才又柳暗花明。我花了一塊錢買了釣魚玩具,三塊錢每了玩具瓦斯爐,貝貝很喜歡呢!明年要勤勞些,把東西先整理出來,做到真正的清倉!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0元的腳踏車,有沒有賣得太便宜了,我也要買啦!
Fangyi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歡逛車庫拍賣, 以前是買一些小東西, 結果現在可能都要拿出來賣. 後來則是買一些居家衣服, 反正很便宜, 穿破了也不會心疼.

車庫拍賣的意義很好呢, 把家裡不要的東西拿出來俗俗賣, 最後真的賣不掉再拿去捐給慈善機構. 我曾只用到一塊錢買到一整袋沒用過的壓克力顏料, 真是有給他賺到.

FT

Ziti said...

Dear Fangyi,
哎呀!可惜不知道你想買捏...不然,五塊就賣你了!
最近好想念你的水煮牛啊!回來後再問你怎麼煮吧!(上次你有跟我說,但是我記不起來!)


Dear FT,
對啊!車庫拍賣也是綠色行動啊!買家賣家各取所需!一塊錢買到顏料,真是太棒了!我喜歡買二手玩具,因為小孩玩一玩就不玩了,就不會覺得太浪費!

Anonymous said...

這個活動還蠻好玩的...互相交流各取所需啊
不過10元的腳踏車真的好便宜
我也想買啦

Anonymous said...

這個活動還蠻好玩的...互相交流各取所需啊
不過10元的腳踏車真的好便宜
我也想買啦

Anonymous said...

Our community garage sale will be held tomorrow form 8 to noon. I just find out it. We won't sell anything since we donate some stuff this morning. Gina